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本周三下午!来深蓝大咖课听专家讲“中国新能源汽车的生死之交”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3-05-15 14:38:25
销量复苏,特斯拉逆势提价,新能源汽车市场永远不缺少看点。5月17日下午,深蓝大咖课特邀智物科技创始人、FT中文网专栏作者、前财经杂志资深记者明叔亮,免费和大家分享: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时刻。本场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国贸附近举行,面向媒体特别是一线记者和编辑,限量30个席位,先到先得,快来扫码报名吧!...

销量复苏,特斯拉逆势提价,新能源汽车市场永远不缺少看点。

5月17日下午,深蓝大咖课特邀智物科技创始人、FT中文网专栏作者、前财经杂志资深记者明叔亮,免费和大家分享: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时刻。

本场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国贸附近举行,面向媒体特别是一线记者和编辑,限量30个席位,先到先得,快来扫码报名吧!

北京.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