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有序筹备,共赴零碳与ESG之约

浏览: 2023-02-22 11:22:05
碳中和与ESG领域的焦点活动-2023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定于6月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迈向碳中和之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共识。自我国提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双碳”目标之后,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加强科技创新,主动作为,在坚持生态...

碳中和与ESG领域的焦点活动-2023第二届国际绿色零碳节暨ESG领袖峰会定于6月在北京举行,活动主题为:迈向碳中和之路。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已成为全球共识。自我国提出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双碳”目标之后,越来越多的组织和企业开始积极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加强科技创新,主动作为,在坚持生态优先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image.png

碳中和与ESG领域的焦点活动-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全面启动筹备

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参会嘉宾阵容强大,活动预计出席嘉宾1000人,汇聚全球绿色品牌超过300家,分享绿色可持续发展观点重要嘉宾超过130位,深度参与媒体达20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000余篇。

国际绿色零碳节是碳中和与ESG领域的焦点活动,活动旨在构建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展示双碳战略目标下的实践成果,探寻绿色发展新模式与双碳目标实现路径,不断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科技创新与数字化赋能,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共创绿色零碳未来。

包括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中材国际副总裁隋同波、德禄中国区总裁王伟东、赛莱默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吕淑萍、德铁信可大中华区副总裁陈丽梅、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董事长王雨蕴、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圣奥化学CEO苏赋、东方雨虹控股董事副总裁兼建筑修缮集团总经理刘绍光、雅高集团大中华区技术与创新高级副总裁叶心薇、柳工电动技术与产品研究院副院长赵明、高力国际中国区工程及可持续发展事业部董事崔业赞、华龙航空总裁刘畅、书赞桉诺亚洲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苏宇婕、健合集团中国区可持续发展负责人黄淑玲、立讯精密ESG负责人赵欣、浙商保险总精算师高云等行业代表以及包括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通威集团、恒安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壳牌工业润滑油、3M中国、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灵科技中国、雅苒中国、海信家电集团、阿法拉伐中国、北京环球度假区、立白科技集团、柳工、港华智慧能源、邓禄普轮胎、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绿色先锋品牌曾出席零碳节,分享绿色发展经验,传递零碳精神。

image.png

共赴绿色与ESG之约,300家头部品牌将参加2023绿色零碳节

目前,2023国际绿色零碳节已经进入全面筹备阶段,本届国际绿色零碳节设置有开幕式、绿色可持续发展论坛、零碳创新展、“零碳力量”2023致敬盛典四大主题板块。此外,零碳节期间还将举办行业主题峰会、品牌专场活动、成果发布等特色活动。

零碳节同期将举行“2023零碳创新展”,活动遴选在绿色化、数字化、电气化领域的杰出公司,展示双碳目标实践成果,分享低碳创新与绿色生产的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不断加速推进企业向数字化、绿色化转型,构建绿色智慧企业。

image.png

2023“零碳力量”评选启动,向绿色引领者致敬

此外,本届零碳节特别设置“零碳力量”2023致敬盛典活动,向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引领者致敬。

作为碳中和与ESG领域的高规格商业奖项,零碳节遴选出众多绿色先锋品牌与人物,包括通用汽车中国、大华股份、红豆股份、马牌轮胎、福伊特、3M中国、万华化学保乐力加中国太太乐、东鹏饮料等品牌以及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Solstice低全球变暖潜值系列产品、德铁信可绿色碳中和货运航班、壳牌工业润滑油-壳智汇云端智能润滑诊断系统、日日顺供应链低碳供应链管理服务等产品。目前活动评选报名通道已通过数央网及零碳节官网开启。

当前,在“双碳”战略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积极探索绿色转型,通过应对气候变化,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经济韧性,实现高质量发展。国际绿色零碳节将携手各行业伙伴,助力双碳目标,共享绿色发展新机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