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New Frontier Advisors创始人出版开创性投资书籍

浏览: 2023-01-10 22:45:46
New Frontier Advisors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Michaud博士今日宣布,他在投资管理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金融的错误转向: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和社会科学的新框架》(Finance’s Wrong Turns: A New Framework for Financial Markets, Asset Management, and Social Science)一书已由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社出版。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New Frontier Advisors L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Michaud博士今日宣布,他在投资管理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金融的错误转向:金融市场、资产管理和社会科学的新框架》(Finance’s Wrong Turns: A New Framework for Financial Markets, Asset Management, and Social Science)一书已由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出版社出版。  

金融理论和专业投资实践领域存在着根本性的危机。几乎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依靠积极的投资策略和传统的量化投资技术,能够在与投资密切相关的投资领域带来经风险调整和成本调整后的优越回报。投资者通常采用最低成本无信息指数或基于规则的要素基金投资方法。为何投资者越来越忽视专业资产管理?专业资产管理是否能为自己正名?  

60多年来,经济和金融理论一直在错误的道路上发展,这是专业资产管理长期无效的根本原因。那些声称可以定义理性经济理论的数学公理,现在被认为与人类理性决策的持久模式明显不一致。从本质上讲,金融和社会科学需要先得到矫正,才能走上一条更富有成效、更有用的道路。  

本书通过基于代理的建模、偏好理论的创新和预期效用的新背景,对经济和金融理论的社会学背景进行了新的评价,从而对现代股票市场作为金融中介和满足长期投资目标的唯一适当框架提出了新的认识,最终为金融和经济理论提供了一个更加人性化的社会学背景,并加强了投资实践。  

《金融的错误转向》一书利用大多数商学院课堂和专业演讲中教授的经济学框架,对传统量化资产管理工具的局限性进行了新的阐释。在这本采用非技术性语言撰写的新作中,Michaud主张利用当代统计工具和已获得美国专利的方法和创新,来重新定义投资组合优化和程序,以加强专业资金管理。  

关于作者

Richard Michaud博士是New Frontier Advisors的总裁、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他于波士顿大学获得数学和统计学博士学位,并曾在哥伦比亚大学教授投资管理学。他的研究和咨询活动主要集中在资产配置、投资策略、全球投资管理、优化、股票估值和交易成本等方面。Michaud的著作包括《高效资产管理》 (Efficient Asset Management)(哈佛商学院出版社1998年第一版,牛津大学出版社2008年第二版,与Robert Michaud合著)和《投资风格、市场异常和全球股票选择》(Investment Styles, Market Anomalies, and Global Stock Selection)(1999年CFA研究专著),以及60多篇已发表的期刊文章、手稿和白皮书,可在SSRN.com、Researchgate.com以及www.newfrontieradvisors.com网站上查阅。他是投资组合优化和资产管理领域四项美国专利的共同持有人,凭借在优化方面的工作获得了格雷厄姆和多德·斯克罗尔奖。他曾担任《金融分析师杂志》(Financial Analysts Journal)编辑委员会成员、《投资管理杂志》(Journal of Investment Management)副主编,以及“Q”集团前董事。Michaud博士的研究最近发表在WatersTechnology 2019: "Rebel Math"上。他值得关注的新闻文章还包括《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进化之路》(Institutional Investor 2010: Modern Portfolio Theory’s Evolutionary Road)和《马科维茨说,米肖打造了更好的捕鼠器》(Pensions & Investments 2003Markowitz says Michaud has built a better mousetrap)。  

关于New Frontier Advisors

New Frontier Advisors, LLC是一家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的私人投资管理公司。公司旨在为理财顾问及其客户优化投资组合,使之有极大概率实现财务目标。New Frontier成立于1999年,资产管理规模约45亿美元。作为投资组合优化领域的领导者和首个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策略咨询公司,New Frontier率先利用ETF来构建投资组合。公司致力于利用其投资组合优化和再平衡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专利投资技术,以及经过验证的投资流程,为客户设计更有效的风险管理投资组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wfrontieradvisors.comwww.newfrontierinstitute.com,并在Twitter @NFABoston上关注公司的媒体办公室。  


联系方式:

企业传播部 
617-482-1433  
MediaRelations@newfrontieradvisors.com  
Cindy Miller  
617-992-7697  
cmiller@newfrontieradvisors.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