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新希望地产与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总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累计综合授信超480亿元

来源:新希望地产 浏览: 2022-12-19 15:46:53
新希望地产获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等8家银行支持,综合授信超480亿元。

新希望地产获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广发银行等8家银行支持,综合授信超480亿元。

12月8日,新希望地产与交通银行总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交通银行将全力支持新希望地产持续稳健发展。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为新希望地产提供多元化融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贸易融资、并购贷款、个人按揭业务、票据承兑和贴现、应收账款融资、保函、供应链融资、债券投资等。

12月19日,新希望地产与邮储银行总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为新希望地产提供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额度,额度适用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保函、保理、供应链融资、债券投资,以及其它形式的资金融通等。

近日,新希望地产还与广发银行总行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促进银企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根据协议,广发银行将为新希望地产提供不超过6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授信额度,拟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保函等方面向新希望地产提供全面支持。

11月以来,“第二支箭”“金融16条”、《关于商业银行出具保函置换预售监管资金有关工作的通知》及“第三支箭”“第四支箭”等利好政策相继出台,从问题核心,给房地产企业引入活水、注入信心,并对国央企、民企一视同仁。在“房住不炒”的顶层框架下,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新希望地产已经连续获得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国有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合计达480亿元,充分展现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认可。

据悉,新希望地产已连续4年“三道红线”保持绿档,今年准时交付超3.2万套,12月9日,作为首批央地联动增信示范民企成功发行11.8亿公司债,充分展示了其持续稳健的经营能力。未来,新希望地产仍将坚持“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在稳健经营、区域深耕、升级产品、专注服务等各个方面持续健康的发展。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