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Visa承诺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以加速数字化转型

浏览: 2022-12-16 22:45:33
美非商业论坛期间,Visa承诺到2027年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业务版图、部署新的创新技术并深化与战略伙伴的合作。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 V)今天在美非商业论坛上宣布,承诺在未来五年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以推动整个非洲大陆建立富有弹性、创新力和包容性的经济。Visa扩大投资规模,展示了公司对非洲增...

美非商业论坛期间,Visa承诺到2027年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以扩大业务版图、部署新的创新技术并深化与战略伙伴的合作。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Visa (NYSE: V)今天在美非商业论坛上宣布,承诺在未来五年在非洲投资10亿美元,以推动整个非洲大陆建立富有弹性、创新力和包容性的经济。Visa扩大投资规模,展示了公司对非洲增长潜力的长期承诺,并将帮助进一步在非洲普及数字支付,作为扩大面向个人和商户的正规金融服务的切入点。

美非领导人峰会正在华盛顿特区举行。在同时举行的美非商业论坛上,Vis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fred F. Kelly, Jr.概述了这一承诺。通过履行该承诺,Visa将进一步扩大在非洲的业务版图,并深化与政府、金融机构、移动网络运营商、金融科技公司和商户等战略伙伴的合作。

这些投资还将侧重于通过新的创新和技术成果来加强非洲的支付生态系统建设,支持经济数字化,并投资于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

Visa,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 Kelly表示:“数十年来,Visa一直在非洲投资,以发展真正的本地业务,今天,我们对非洲大陆的承诺一如既往地坚定且毫不动摇。每天,Visa都在支持非洲大陆每个国家的数字商务和资金流动,非洲仍然是Visa长期增长计划的核心。我们期待着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推进金融生态系统建设,加速数字化进程,并建立富有弹性、创新力和包容性的经济,创造共享机会,进一步刺激非洲的数字经济发展。”

这些投资符合Visa“提供最佳支付和收款方式”的企业宗旨,将为非洲带来更多的机会,以扩大金融普惠性。Visa致力于通过其业务和社区项目为非洲的小型企业和妇女领导的企业提供支持。据估计,如今在非洲,有5亿人无法获得正规的金融服务,只有不到50%的成年人使用数字方式支付或收款,超过4,000万商户不支持数字支付。

Visa撒哈拉以南非洲区高级副总裁Aida Diarra表示:“非洲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加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商户和企业意识到安全和便捷的数字支付对促进商业和资金流动的好处。在过去的一年里,Visa通过在非洲成立新办事处,推出新的创新举措和解决方案,以及实施直接支持普惠金融的项目,继续扩大我们在非洲的投资。这一投资承诺概述了我们对非洲的长期承诺,以及我们将为帮助推进金融生态系统建设而做的工作。”

Visa北非、黎凡特和巴基斯坦区高级副总裁Leila Serhan表示:“扩大金融普惠性对长期经济繁荣至关重要,我们很荣幸能与金融和公共部门的伙伴合作,推出She’s Next等新计划。我们期待着继续支持旨在推进金融普惠和经济繁荣的有关计划,同时推出为非洲各地消费者和企业设计的全新创新产品。”

Visa最近部署了重要的战略投资,以促进其在非洲的扩张,其中包括:

· 首次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埃塞俄比亚和苏丹成立当地办事处,帮助支持和加强当地的金融生态系统。Visa在非洲有10个办事处,为全非洲54个国家的支付业务提供支持。

· 在肯尼亚内罗毕推出首个专门的Visa撒哈拉以南非洲创新工作室,以提供先进的创新环境,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创造面向未来的支付和商业解决方案。

· 在非洲引入并推广新技术,帮助非洲消费者和商户以数字方式支付及收款,比如,Tap to Phone感应式收款解决方案可以将简单的手机变成支付设备,而Visa Direct等创新解决方案能降低汇款成本。

· 与创新金融科技公司和企业家合作,将Visa打造成首选的金融科技合作伙伴,包括举办Visa“创无限”创新挑战赛(Visa Everywhere Initiative)计划,在埃塞俄比亚和埃及推出专门的国家赛计划,而全球赛计划则吸引了来自非洲各地的参赛者。

· 与金融合作伙伴一同推出支持妇女赋权的新计划,其中She’s Next计划在埃及、肯尼亚、摩洛哥和南非地区为领导成长型中小企业的女性企业家提供资金、指导和建立人脉的机会。

· 与合作伙伴携手,以多种语言推进金融知识的普及,包括在埃及推出首个阿拉伯语版的“实用理财技巧”(Practical Money Skills)网站。

 

关于Visa Inc.

Visa (NYSE: V)是数字支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之间的支付交易提供便利。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便捷、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进个人、企业和经济的蓬勃发展。我们相信经济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并能改善每个人的生活,并认为连通性是未来货币流动的基础。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isa.com


联系方式:

Andy Gerlt
企业和北美地区
agerlt@visa.com
+1 6504322990

Lesego Charlie
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
lcharlie@visa.com
+27826591674

Jagruti Mistry
Visa北非地区
jamistry@visa.com
+971566824213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