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白酒
快速评论

第四届搜狐酒业峰会收官 业界认为中国白酒依然动力强烈

浏览: 2022-11-18 11:02:47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表示,今年在经济大环境变化和疫情反复产生影响的时候,中国白酒依然展现出强烈的动力。

11月16日,第四届搜狐酒业峰会在成都举办。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表示,今年在经济大环境变化和疫情反复产生影响的时候,中国白酒依然展现出强烈的动力。20家白酒上市公司前三季度的营收和净利润的增速都处于市场的前列,继续呈现繁荣的产业发展态势。

WechatIMG7.jpeg

何勇表示,中国白酒产业要保持永续发展必须坚持长期主义,从坚守文化创立、坚守品质为本、坚守创新能力三个坚守上着手。

来自郎酒、西凤酒、国台酒业、迎驾贡酒、川酒集团、水井坊、贵州珍酒、安酒集团等企业嘉宾,也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WechatIMG8.jpeg

贵州国台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新表示,白酒仍然是好行业,历史的长期性,历史性决定长期性,长期性昭示未来性。悠久的中国白酒既然从历史中走来,就必然会向未来走去。

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洋河、汾酒、泸州老窖、古井贡酒、舍得酒业、金徽酒、1919等酒企代表参会,共同探讨白酒行业发展。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