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500+头部品牌造势,12+私域大咖分享+3大私域权威奖项颁布!10月19日广州等你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2-10-13 14:05:43
互联网红利从流量时代走向存量时代,并且还在不断流失,品牌只有迎合消费者需求进行升级,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继“服务型消费"之后,以数字化体验为中心的新型消费方式,诼步渗透到品牌营销当中。享受新场景所带来的新体验,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进行决策时的普遍共识。而这对于品牌来说,也正是突破市场瓶颈的增量机...

image.png

互联网红利从流量时代走向存量时代,并且还在不断流失,品牌只有迎合消费者需求进行升级,才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继“服务型消费"之后,以数字化体验为中心的新型消费方式,诼步渗透到品牌营销当中。享受新场景所带来的新体验,已经成为消费者在进行决策时的普遍共识。而这对于品牌来说,也正是突破市场瓶颈的增量机会。因此,品牌需要智能化创新营销,聚焦营销私域生态,以求快速挖掘品牌新商机,从而提升品牌价值,沉淀流量。

所有的品牌需要思考在新赛道中进一步提升营销效率,并完成弯道超车,【第七届中国品牌营销峰会】应势而生!

2022年10月19日,由京东云冠名、销赞云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点燃私域&蓝莓荟携手共办【第七届中国品牌营销峰会】即将开启!

image.png

峰会将齐聚100+私域大咖,包括京东云、腾讯智慧零售、销赞云、圈量科技等500+行业重磅嘉宾、操盘手,带来至少12组私域经典案例议题,这是本届品牌营销峰会确定的最新进度,大会干货将会持续增加。

在为期一天的品营销峰会,我们将划分2大环节作为议程。

第一环节-上午:由京东云、士力清、点燃私域、腾讯智慧零售、腾讯视频号等知名企业嘉宾进行分享,放眼私域未来新格局,洞察私域崛起新趋势,逐步深入到私域实操案例拆解与经验总结,探究品牌在2022年的私域营销新打法。

image.png

第二环节-下午:来自蓝莓荟、猫人、清博智能、销赞云、视界、圈量科技等行业头部品牌的嘉宾,就进一步深入探索未来的私域扩容渠道和品牌营销智能化,帮助品牌寻找契合的打法,促成运营提效,构建品牌私域壁垒,实现品牌的增长突破!

image.png

最后:本次品牌营销峰会,还设置了最具权威的3大奖项,分别是:

年度最佳私域服务商

年度最佳私域运营品牌奖

年度最佳创新品牌奖

我们将以此作为一次年度盘点,以期为企业提供一份服务商、运营团队,以及优秀品牌案例的对标与参考。邀请欢迎正在关注品牌、私域的你一起共襄盛举!现场更可对接各种私域以及品牌合作伙伴、各种资源。

10月19日,第七届中国品牌营销峰会,我们广州不见不散!

图末端扫码即可报名参加

image.png

一起打卡中国品牌营销趋势峰会

1.jpg

2.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