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大乌龙?贵州茅台否认成被执行人,执行信息公开网已撤销相关信息

浏览: 2022-09-20 12:47:32
近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引发热议。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披露信息显示,贵州茅台于7月20日被立案,案号为(2022)桂0105执4100号,执行法院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0万元。据证券时报报报道,贵州茅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情况不实。此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已经没有贵州茅台成...

近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的消息引发热议。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近日披露信息显示,贵州茅台于7月20日被立案,案号为(2022)桂0105执4100号,执行法院为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为20万元。

据证券时报报报道,贵州茅台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上述情况不实。此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已经没有贵州茅台成为被执行人的信息。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