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任泽平批苹果无创新、吃老本,iPhone 14可能是苹果盛极而衰的标志

作者:深蓝财经 来源: 浏览: 2022-09-20 12:36:42
今日早间,任泽平在其微博发文称,iPhone 14可能是苹果帝国盛极而衰的标志。

今日早间,任泽平在其微博发文称,iPhone 14可能是苹果帝国盛极而衰的标志。

QQ浏览器截图20220920122921.png

任泽平称,自从乔布斯去世后,苹果再无创新和进取精神,开始吃老本。现在还推出“灵动岛”等伪创新糊弄消费者。当年华为高端旗舰手机硬刚苹果正面,性能甩苹果好几条街,正在攻势如潮的时候,美国利用霸权手段遏制华为崛起,否则苹果必然在全球节节败退。

任泽平还表示,希望国产品牌荣耀、小米、OPPO、VIVO加大研发,推出真正有创新、高品质的产品。

iPhone 14系列发布以后,争议不断。此前乔布斯的女儿伊芙·乔布斯就曾发文吐槽新款iPhone14缺乏创新。许多人都表示同意她对新款iPhone14的看法,有些人指出iPhone13和14之间的许多技术规格是相同的,包括屏幕尺寸、刷新率、存储、CPU和相机。

iPhone14 Pro系列的灵动岛虽然在最初引起不少网友的称赞,罗永浩就曾表示,灵动岛确实做得非常聪明,必须为苹果的UI设计师和产品经理点个硬赞。

但也有网友指出,这一设计抄袭LG、三星、荣耀等安卓。

而随着首批iPhone14 pro真机的到货,对于灵动岛的吐槽也接连涌现。此前称赞灵动岛设计的罗永浩,也在直播中痛批苹果灵动岛视频造假,iPhone14 pro真机很丑,并表示,“我挺难过的,我对这个品牌感到难过。”

42166d224f4a20a492c9e9bd1c016228730ed050.jpe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