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董卿老公多事之秋!览海控股又被执行超4亿元!累计已执行超11亿 ​​​

浏览: 2022-09-20 12:06:59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览海控股”)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4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天眼查App显示,此前6月21日,览海控股刚被上海金融法院执行7.19亿元。截至目前,览海控股已累计被执行超11亿元。公开资料显示,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消息,近日,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览海控股”)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4亿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

QQ浏览器截图20220920112519.png

天眼查App显示,此前6月21日,览海控股刚被上海金融法院执行7.19亿元。截至目前,览海控股已累计被执行超11亿元。

QQ浏览器截图20220920112800.png

公开资料显示,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65亿人民币,密春雷为法定代表人及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约91.38%。

2021年胡润百富榜上,密春雷以110亿元身家排名第647位。而密春雷的又一身份,则是央视知名主持人董卿的丈夫。

今年6月20日,密春雷名下上市公司览海医疗(证券简称:退市海医)发布公告称,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涉及超3万股民投资者。与退市公告一同而来的,还有监管机构的处罚,因未按规定披露关联方资金占用、关联方债权未收回等信息,海南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密春雷等人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资本市场诚信信息数据库。

另一方面,公司实控人密春雷也从2022年年初开始去向不明,直到7月6日,览海医疗公告披露,至此,失联半年之久的密春雷,才终于回归。

7月18日,览海医疗发布股票终止上市暨摘牌的公告。2022年6月28日,览海医疗进入退市整理期。2022年7月18日退市整理期结束,2022年7月25日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退市海医前身为老牌上市公司中海海盛。2015年,密春雷斥资约30亿元入主,随后公司更名为览海医疗,主营业务从海运逐步转向医疗产业。

但密春雷入主以来,览海医疗业绩持续下滑,Wind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览海医疗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均为负值,数次游走在退市边缘,公司2021年的财报还被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股价一路崩跌,累计跌幅接近90%,投资者损失惨重。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