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深圳豪宅遭疯抢,单套最高6800万!1615批客户抢筹604套新房,冻资至少56亿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2-09-19 17:12:29
经过一年多的深度调控,深圳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平静,但一些网红豪宅盘的入市还是引发市场高度关注。最近,深圳市场再次迎来豪宅网红盘——招商玺家园。9月18日,深圳招商玺家园登记人名册公示,本次入围并完成意向登记保证金冻结的客户总数为1615批,预售房源共计604套。按照每位购房者最少冻结350万保证金计算,此次冻结...

经过一年多的深度调控,深圳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平静,但一些网红豪宅盘的入市还是引发市场高度关注。

最近,深圳市场再次迎来豪宅网红盘——招商玺家园。

9月18日,深圳招商玺家园登记人名册公示,本次入围并完成意向登记保证金冻结的客户总数为1615批,预售房源共计604套。按照每位购房者最少冻结350万保证金计算,此次冻结资金规模至少56.5亿元。

234.jpeg

据悉,该项目位于深圳南山蛇口太子湾片区,建筑面积17.23万平方米,此次共备案604套住宅,建筑面积约125平方米和424平方米的单位,其中,备案区间价格约为10万-16.2万/平方米。 也就是说, 单套价格在1250万到6868.8万之间。

有业内人士表示,豪宅属性强的新盘依然受到购房者欢迎,在他们眼中豪宅还是属于市场中“硬通货”。深圳中原地产研究中心认为,市场低迷下豪宅相对抢眼,高净值人群受环境、政策影响相对更小。今年市场极度低迷,但是豪宅表现好于刚需改善。

另外,楼市正式进入传统“金九银十”重要节点,深圳二手房市场却依旧低迷。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深圳二手房录得量为434套,环比下降5.2%。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预计,受疫情影响,今年深圳二手房“金九”行情或许会踏空。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