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快速评论

花旗私人银行发现,家族办公室的优先事项超越了保存金融资产的价值,还包括促进家族团结和延续性

浏览: 2022-09-17 22:45:32
尽管2022年市场活动波动导致整体投资组合价值下降,但家族办公室年度调查中的大多数受访者仍持乐观态度,并预计未来12个月投资组合收益将有所增长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花旗私人银行(Citi Private Bank)旗下家族办公室集团(Family Office Group)今天发布了《2022年家族办公室调查》(2022 Family Office Survey)的结果,反映了全球一些极具多元化的家族办公室和超高净值投资者的想法和行为。在面临日益广泛的金融和地缘政治挑战之际,该报告概述了未来一年里存在潜在增长机会的领域。

调查结果呈现出七个主要主题:1)受访者的担忧超越了金融资产的范畴;2)投资组合价值今年迄今整体下降;3)尽管经济和地缘政治存在不确定性,但前景依然乐观;4)直接投资仍是优先事项;5)家族办公室的投资职能继续向专业化发展;6)做好管理家族团结和延续性的准备将是长期成功的关键;以及7)可持续投资和ESG投资方面的配置有增长空间。

花旗私人银行全球主管Ida Liu表示:“我们的每一位家族办公室客户都有独特的需求和视角,这有助于我们了解如何支持他们在实现未来几代人的财务目标方面取得进展。人们越来越意识到,为家族准备财富和为积累财富而管理家族均非常重要。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花旗私人银行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尽管目前存在令人担忧的三大经济问题:通货膨胀、对经济衰退的恐惧、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但家族办公室的高管们仍然表达了为未来做准备的强烈兴趣,包括保存家族资产的价值,以及培养下一代成为负责任的财富所有者和领导角色。实际上,家族、家族办公室或受托人层面的领导者继任是大多数受访者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要面对的关键转变之一。

花旗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集团新任全球主管Hannes Hof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分享今年的调查要点,这些要点反映出家族办公室迫切需要为未来的成功做好规划。我期待着与世界上一些极为多元化和成熟的家族办公室合作。”

尽管存在种种担忧(或许反映出受访者对市场可能已经触底的情绪),但受访者对未来12个月的投资组合回报仍持高度乐观态度,80%的家族办公室预计投资组合会带来收益,62%预计投资组合的价值会增长5%或更高。就资产配置而言,公共股权占比最高(23%),但房地产和私募股权仍具吸引力,合计占资产配置的35%(分别为20%和15%)。

《2022年家族办公室调查》还发现,直接投资仍是家族办公室的主要关注点,其中约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分配了其投资组合的10%至20%,另有三分之一受访者分配了30%以上。直接投资几乎平均分配在房地产(37%)和经营性业务(33%)之间。

家族办公室服务和网络全球负责人Alexandre Monnier表示:“我们很高兴将今年的问卷问题数量增加了一倍,以获得对家族办公室面临的广泛挑战的更多有价值见解,并进一步了解它们希望的发展方向。在此次调查中,我们希望了解家族办公室在哪些领域投资,以及如何进行投资,例如它们是否依赖于一个投资委员会或董事会。这些信息有助于进一步告知我们的客户,他们的同行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满足需求及实现目标。”

今年的调查还显示,将对可持续投资或ESG投资的兴趣转化为行动的机会仍然很大,因为60%的家族办公室仍然没有考虑将其部分投资组合与这些主题保持一致,或者不确定如何保持一致。共同或直接投资机会、更广泛的私人市场以及创新战略和合作伙伴关系显示出ESG相关投资所具有的巨大潜力。

今年的调查是在花旗私人银行于2022年6月在线下举行的“第七届年度家族办公室领导力计划”活动期间发起的,这是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的首次线下活动。该调查随后发送给花旗私人银行的全球家族办公室客户,以征集反馈。调查包括30多个问题,旨在衡量2022年初宏观经济逆风和市场波动后客户的投资情绪和投资组合行为。调查收到了近200名参与者的回复,其中126人完成了问卷,本报告即综合了完成调查的受访者的观点。

关于花旗私人银行:
花旗私人银行致力于为富有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定制的跨境私人银行服务。该特许经营公司的客户业务总额约为5,000亿美元,为100多个国家的50个城市的客户提供服务。花旗私人银行帮助客户赚取和保有财富,为资产融资,更充分地利用资金来理财,保障资产价值,保护传承,满足家族和家族业务的需求。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覆盖资本市场、投资托管、资产组合管理、信托和财产规划、投资理财、银行和飞机融资、艺术咨询和融资,以及体育融资等。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1300603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北美洲:Gabriel Morales,gabriel.morales@citi.com
欧洲、中东和非洲:Kimberley Mosley,kimberley.mosley@citi.com
亚太区:Harsha Jethnan,harsha.jethnani@citi.com
拉丁美洲:Denise Rockenbach,denise.rockenbach@citi.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