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新希望地产:上半年营收179亿元,毛利26.9亿元

来源: 浏览: 2022-08-31 20:35:07
8月31日,新希望地产对外公布的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9.3亿元,实现毛利26.9亿元,净利润7.5亿元。财务指标方面,公司剔除预收后的资产负债率62.95%、净负债率36%、现金短债比2.2,各项指标均符合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要求,连续四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进一步...

8月31日,新希望地产对外公布的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9.3亿元,实现毛利26.9亿元,净利润7.5亿元。

财务指标方面,公司剔除预收后的资产负债率62.95%、净负债率36%、现金短债比2.2,各项指标均符合重点房地产企业资金监测和融资管理规则要求,连续四年保持“三道红线”绿档。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进一步优化债务结构,期内,新希望地产有息负债总额为288.07 亿元,净负债率为 36%,公司短期有息负债占比依旧维持在20%左右,保持着良好的债务结构。

与此同时,上半年新希望经营现金流量净额持续三年为正,侧面正面公司稳健造血能力,验证了公司长期坚持的“城市聚焦、区域聚焦、产品聚焦、服务聚焦、人才聚焦”五大聚焦战略的正确性。

作为美好生活场景的构筑者,上半年新希望地产着力保整品质如期交付,做好品质兑现,在全国5座城市的14个项目如期交付了11103套,提前交付超4000套,获得客户满意度88分,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