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名称变更,地产开发业务转由成都新希望置业承担

浏览: 2022-08-12 15:49:43
8月11日,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新希望五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署的与公司债券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公司变更前的债权债务关系均由更名后的公司继承,原签署的相关法律文件对已发行的公司债券具有法律效力,不再另行签署新的法律文件。公司将按照...

8月11日,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决定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新希望五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本次公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署的与公司债券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公司变更前的债权债务关系均由更名后的公司继承,原签署的相关法律文件对已发行的公司债券具有法律效力,不再另行签署新的法律文件。公司将按照债券发行条款和条件继续合规履行兑付兑息和信息披露义务。

据了解,新希望地产用于承担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公司主体主要有两个,分别是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成都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均具备房地产开发资质。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历史原因,自身包含一些非房地产业务,成都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仅开展纯粹的房地产业务。为厘清业务管理逻辑,在几年前集团就酝酿将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变更为包含多种业务的实业公司,并可能根据需要注入集团其他业务,而新希望地产的开发资质由成都新希望置业有限公司承继。目前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资质已到期,未做资质延续,更名时机已经成熟,遂完成公司更名。

经了解,此次更名后,新希望地产的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管理人员职务无任何变化。同时,公司房地产业务将持续坚持一直以来的五大“战略聚焦”经营策略,即:坚持新一线、强二线城市布局的“城市聚焦”战略,坚持深耕新进城市热点区的“区域聚焦”战略,专心只做中高端改善型产品的“产品聚焦”战略,坚持干部内生培养和人才年轻化的“人才聚焦”战略,坚持服务水平领先行业的“服务聚焦”战略。公司坚持深耕高能级城市,合理控制发展规模,在目前处在深度调整的行业大环境中,持续稳健经营地产业务,继续打造符合未来市场的稳健房企。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