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2022亿翰ESG评级公布,新希望地产荣获A级评级

浏览: 2022-07-01 18:32:51
6月29日,中国房地产业专业级研究机构亿翰智库举办了2022ESG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这次论坛就行业ESG生态系统建设、企业ESG实践价值等话题深入探讨和分享交流。论坛上,亿翰智库发布了房地产企业「2022亿翰ESG评级」,新希望地产荣获A级评级,新希望地产的持续社会责任获得充分认可,稳健的发展策略也倍受肯定。新希望地产总...

6月29日,中国房地产业专业级研究机构亿翰智库举办了2022ESG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这次论坛就行业ESG生态系统建设、企业ESG实践价值等话题深入探讨和分享交流。

论坛上,亿翰智库发布了房地产企业「2022亿翰ESG评级」,新希望地产荣获A级评级,新希望地产的持续社会责任获得充分认可,稳健的发展策略也倍受肯定。

11.jpg

新希望地产总裁姜孟军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他还发表了以《秉承绿色基因,践行社会责任》为主题的分享。

12.jpg

据悉,新希望集团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共同富裕的国家发展大局下,一直身体力行的践行社会义务,主动履行经济、生态、社会责任,重构行业保障民生、改善民生底层逻辑,努力塑造行业责任发展的新形象。新希望地产沿袭了新希望集团的民生属性基因,一直致力于社会责任的践行与公益活动的推进。

姜孟军详细的解读了新希望集团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事项。自1994年开始发起“光彩事业”以来,至今持续28年,新希望集团的社会责任与公益之路从未止步。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新希望1+1精准扶贫计划”、“十万绿领新农民培训计划”、“乡村振兴 五五工程”、“万企兴万村”等多项精准扶贫助农活动,迄今已在全国捐建、改建乡村小学及幼儿园8所,全国产业扶贫点超过150处,产业扶贫投资逾50亿,已帮扶贫困户10万人以上。就在今年4月的上海保供行动中,仅一月时间,为上海市提供禽肉1.2万吨、猪肉3000吨、深加工食品1150吨,并建立了完善的稳供长效机制,为上海抗疫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也充分的体现了新希望集团的社会责任担纲。

13.png

同时,姜孟军还表示,为了更好的响应国家号召,坚守耕地红线,新希望集团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通过育种工程、优化配方、精细化管理等技术手段,迄今已提升饲料综合使用率1%,节约粮食1%,对应节约耕地约300万亩,为实现低碳环保生产,践行双碳发展理念,作出了身体力行的响应。

14.jpg

在企业发展角度,姜孟军亦以简明扼要的分享,介绍了新希望地产当下的发展模式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一些成果。姜孟军指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应坚守科学化周转理念,构筑可持续发展路径。新希望地产始终“坚定新一线、强二线城市布局”、“坚定都市圈、城市群深耕战略”、“坚定持续稳健发展理念”,聚焦五大战略,持续稳健深耕,实现长期发展。

同时,姜孟军详细解读了新希望地产作为产品打造纲领的“产品金字塔”,其从“一个使命、两个原则、三个坚持、四个反对、五个主张”五重维度出发,传承集团“绿色基因”,阐明精工品质,以精致的产品创作态度,构建美好生活新场景。

15.jpg

会上,姜孟军还指出,新希望地产一直从客户为本、连接美好的角度,实现绿色人居服务,并以集团多元化价值支撑,为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居住服务平台——希望云社区,营造每个城市中“没有围墙的社区”。在新希望地产服务不断迭新下,迄今已在民生便利、安全防线等多个领域取得出色的成绩。

在乡村振兴方面,姜孟军介绍了成都新希望·种子乐园、宁波初新营地等多个新希望助农扶贫样板区,并分享了新希望地产关于乡村振兴的“三大平台+三大路径”模式。姜孟军表示,乡村振兴需要因地制宜,围绕人和乡村发展核心问题,综合配置农业资源,依托农旅建设持续输血,实现乡村发展。

姜孟军分享了新希望地产践行公益的努力与成果,已经连续多年开展针对助力乡村教育的“希苗计划”。他表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是新希望地产持之以恒的义务,在精准的帮扶下,贫困山区大凉山中已有数百名学子走出大山。期间,姜孟军更是开心的表示,在今年高考中,新希望地产从2019年开始所帮扶的首批学子,全部都取得了自己理想的成绩,成功的走出了大山,开始憧憬更加美好的未来。

16.jpg

姜孟军表示,新希望地产始终秉持根植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信念。未来,新希望地产将始终贯彻「希望,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不断开拓新的社会公益,发挥所能,参与改变,创造美好,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及服务,为国家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17.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