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iQoo Neo6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起售价2799元

来源: 浏览: 2022-04-13 20:54:31
4月13日iQOO举办线上发布会,推出新机Neo6,该机型搭载新骁龙8处理器,最高配12+256存储组合,起售价2799元。新机的整体设计、尺寸、颜色与上代类似,摄像头排列有所不同,提供了三种颜色“黑爵”采用萤石AG玻璃材质,“朋克”和“蓝调”则使用素皮材质。性能方面,iQOO Neo6 搭载了新骁龙8 Gen1,同时配有独立显示芯片Pro...

4月13日iQOO举办线上发布会,推出新机Neo6,该机型搭载新骁龙8处理器,最高配12+256存储组合,起售价2799元。

1.png

新机的整体设计、尺寸、颜色与上代类似,摄像头排列有所不同,提供了三种颜色“黑爵”采用萤石AG玻璃材质,“朋克”和“蓝调”则使用素皮材质。

性能方面,iQOO Neo6 搭载了新骁龙8 Gen1,同时配有独立显示芯片Pro,采用Pixelworks的方案,支持在游戏中提升帧率。官方宣称王者荣耀可插帧提升至120fps,原神可插帧提升至90fp。此外,独立显示芯片Pro搭配光敏传感器,还提提供了1.6万档调光等级。

手机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200万像的黑白镜头。充电方面则标配80W闪充,内置4700mAh电池,官方称23分钟可充电至80%

据了解,iQoo Neo 6拥有朋克、蓝调、黑爵三种配色,8GB+128GB版本售价2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299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