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TMT
快速评论

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正式发布

来源: 浏览: 2022-04-11 21:52:17
X Fold

4月11日,vivo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正式亮相,与同为定位高端商务市场的X Note大屏手机组成双旗舰,向现有高端市场发起冲击。vivo X Fold拥有晴山蓝和梧桐灰两种外观,提供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

1.png

vivo X Fold的内屏和外屏都采用顶级屏幕技术,8.03英寸折叠巨幕内屏和6.53英寸微曲外屏组合,打造内外双旗舰;内外屏幕均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且内屏还搭载了LTPO自适应刷新;同时,还是全球首款3D超声双屏幕指纹折叠屏手机;除了高通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外,集成了4600mAh大电池,还搭载66W双电池闪充并首发折叠屏50W无线闪充。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