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Alliance Advisors拓展亚洲业务

浏览: 2021-11-25 12:07:48
球领先的代理权征集与企业咨询公司Alliance Advisors欣然宣布,劳嘉仪(Carey Lo)已加入其香港团队,出任大中华副总裁暨客户方案主管。

任命大中华区客户方案新主管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代理权征集与企业咨询公司Alliance Advisors欣然宣布,劳嘉仪(Carey Lo)已加入其香港团队,出任大中华副总裁暨客户方案主管。 

劳嘉仪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企业关系专家,在企业咨询服务行业拥有超过8年的客户关系管理经验。她的专长领域还包括企业估值、ESG咨询、投资者关系、股东调查、代理咨询和股份登记等服务。 

加入Alliance前,劳嘉仪在一家港交所上市公司担任客户管理职务,负责监督面向中国大陆和香港上市公司的企业估值和ESG咨询服务,期间以出色的沟通技能培养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关系。 

劳嘉仪评论道:“Alliance是领先的企业咨询公司,利用广泛的市场情报和独一无二的深入洞察为上市公司提供全面的企业解决方案。我很高兴加入这支专业团队,希望能将公司独特的开创性服务推广到大中华区市场。” 

作为企业关系专家,劳嘉仪在加入Alliance前专注于管理香港和大中华区的客户,为他们提供投资者相关咨询服务,如股东调查、代理征集、上市公司股份登记等。 

Alliance首席执行官Joseph Caruso表示:“劳嘉仪是一位娴熟的团队型领导者,拥有多年面向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的客户管理经验。劳嘉仪将为我们客户方案团队未来的成功做出举足轻重的贡献。” 

Alliance亚太区分部主管Ted Wallace表示:“劳嘉仪在客户管理方面的专长将为香港团队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作为业内客户关系专家,劳嘉仪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很高兴她能在该地区团队不断发展壮大之际担任核心领导者。” 

关于Alliance Advisors 

Alliance Advisors是一家代理权征集和企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投资者情报、公司治理咨询、代理权竞争、市场监测和代理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每年为全球600多家企业和共同基金客户提供服务。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