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中超控股信息披露违规被查,股民可登记索赔

浏览: 2021-11-23 09:36:44
中超控股(002471)2021年11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杨飞立案调查。公司同时公告称,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超控股(002471)2021年11月22日晚发布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及杨飞立案调查。

公司同时公告称,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据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股票维权团队秦可律师介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不但扰乱了证券市场管理秩序,同时造成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失真,更可能给不知情的中小股民造成重大损失,但根据法律规定,受损股民可依法要求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人赔偿损失,2021年11月22日收盘时持有中超控股股票的股民可通过微信gupiao183咨询和登记索赔事宜。秦可律师介绍,目前中超控股因何种信息披露违法被调查尚未可知,一切仍需等待证监会的调查结果。

公开资料显示,中超控股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所属申万行业为电网设备,同时兼具智能电网、军工、石墨烯、航空发动机、医美等诸多概念,股价更是在最近两个月内有大幅波动。本次中超控股被证监会调查,可以预见,明天开盘股价将经历严峻考验。

在本次被证监会调查前,公司曾于2021年11月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出售闲置资产进行关注,并要求公司对经营及本期和未来财务状况的影响进行说明。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