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Alliance Advisors任命大中华区ESG解决方案事业部新主管,旨在扩张亚洲业务

浏览: 2021-11-05 12:07:49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代理权征集与企业咨询公司Alliance Advisors欣然宣布,Angus Chan已加入Alliance的香港团队,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解决方案事业部主管。 Angu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在咨询、报告、目标设定和环境项目方面拥有超过八年的丰富经验。Angus评论道:“Allian...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代理权征集与企业咨询公司Alliance Advisors欣然宣布,Angus Chan已加入Alliance的香港团队,担任大中华区副总裁兼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解决方案事业部主管。

Angus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可持续发展专家,在咨询、报告、目标设定和环境项目方面拥有超过八年的丰富经验。Angus评论道:“Alliance是一家杰出的领先企业咨询公司,我期待着运用自身的洞察力和经验,为中国大陆和香港的企业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卓越ESG解决方案。很高兴能够加入Alliance Advisors的专业团队,也很高兴有机会将公司独特的全球性服务带到大中华区市场。”

在加入Alliance之前,Angus领导了多个环境项目,涵盖报告、咨询、战略制定、ESG评级、利益相关者参与,并就气候变化和供应链提供咨询。此外,他还管理与碳排放、产品碳足迹、绿色建筑和空气质量监测相关的项目。

Alliance亚太区部门主管Ted Wallace表示:“Angus在大中华市场所积累的专业知识和所展现的能力将给Alliance ESG团队带来极大的帮助。Angus在ESG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热忱欢迎他担任大中华区的核心领域领导者,推动我们上市公司客户的可持续发展绩效。”

Alliance首席执行官Joseph Caruso表示:“Angus是一位拥有多年丰富经验且备受认可的专业人士,对香港和中国内地市场上市公司所面临的环境问题有着深入的了解,他的加入是我们致力于在该地区促进业务发展的又一力证。”

关于Alliance Advisors

Alliance Advisors是一家代理权征集和企业咨询公司,专门从事投资者情报、公司治理咨询、代理权竞争、市场监测和代理管理。公司成立于2005年,每年为全球600多家企业和共同基金客户提供服务。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