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与保险
快速评论

穆迪收购Bogard,扩大KYC对政治公众人物的覆盖范围

浏览: 2021-11-05 12:07:49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NYSE:MCO)今天宣布,公司已收购北欧地区政治公众人物(PEP)数据和信息的领先提供商Bogard AB。此次收购提高了穆迪帮助客户进行“了解你的客户”(KYC)筛选和研究以应对金融犯罪的能力。   Bogard的数据和信息覆盖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的逾1.7万名PEP、其亲...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NYSE:MCO)今天宣布,公司已收购北欧地区政治公众人物(PEP)数据和信息的领先提供商Bogard AB。此次收购提高了穆迪帮助客户进行“了解你的客户”(KYC)筛选和研究以应对金融犯罪的能力。  

Bogard的数据和信息覆盖瑞典、挪威、丹麦和芬兰的逾1.7万名PEP、其亲属及关系密切的同事。该公司利用各种来源收集、提炼和更新其数据,包括税务机关、商业和地产登记处以及北欧地区的其他目录。  

穆迪KYC事业部总经理Keith Berry表示:“获取关于政治公众人物准确的最新信息对于银行、企业和其他市场参与者防止洗钱及其他形式的腐败至关重要。Bogard的尖端技术和本地专业知识将进一步补强穆迪的综合风险评估能力以应对金融犯罪,并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业务版图。”  

穆迪将让Bogard融入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的KYC业务中,并将Bogard的数据与其现有的PEP、制裁和负面媒体数据相结合。该交易建立在穆迪之前对KYC和反洗钱(AML)能力的投资基础之上,并扩充其Orbis企业数据库,以及包含负面消息、制裁和PEP信息的Grid数据库。  

Bogard董事长Eric Almbladh表示:“将Bogard现有的交付渠道与穆迪分析的产品进行整合,可为向北欧市场提供独特的KYC解决方案创造机会。穆迪风险信息产品的质量使双方的整合变得顺理成章,并确保我们的客户未来能够从中受益。”  

此次收购的资金来自可用现金,预计不会对穆迪2021年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穆迪公司

穆迪(NYSE:MCO)是一家全球综合性风险评估公司,可助力组织做出更好的决策。穆迪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和见解可帮助决策者发现机遇,并管理与其他机构业务往来的风险。我们相信,提高透明度、明达决策和公平信息渠道是通往共同进步的途径。穆迪在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并将国际业务与地方专长以及超过一个世纪的金融市场经验结合在一起。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