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科技与互联网
快速评论

三星前总裁Pranav Mistry加入DOV担任元宇宙与人工智能投资高级顾问

浏览: 2021-10-09 12:07:50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今天宣布任命三星技术和高级研究实验室(STAR Labs)前创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ranav Mistry为人工智能与元宇宙投资高级顾问。Pranav将带来他在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深厚知识,为公司的前沿科技和元宇宙业务提供建议。 DO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今天宣布任命三星技术和高级研究实验室(STAR Labs)前创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Pranav Mistry为人工智能与元宇宙投资高级顾问。Pranav将带来他在人工智能和元宇宙、机器学习和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深厚知识,为公司的前沿科技和元宇宙业务提供建议。

DO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You表示:“我们正处于一个历史的转折点。为了塑造更可持续、更适于生活的未来,并推动向科技奇点时代的范式转变,我们正通过DOV奇点基金三期Singularity Fund III (DOVSF III)募集5亿美元,并致力于寻找、支持和投资于环保科技、能源转型、元宇宙和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颠覆者。

从长远来看,元宇宙和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呈指数级增长。Pranav在科技行业有着长期的成功历史。我们期待从Pranav的深刻见解和专业知识中获益,这将提升DOV奇点基金在相关领域的布局,并为投资人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投资组合。”

Pranav Mistry评论道:“我很高兴加入DOV担任高级顾问。DOV及其旗下的DOV 奇点基金(DOVSFs)基金投入资本来支持以人为中心的科技发展,为人类社会带来最大化的积极影响,并加速人类的繁荣,这一定位能够让更多的人更容易地使用科技,并将在建设新纪元的过程中为投资人带来巨大的增长和回报。”

Pranav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家和发明家。Pranav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人等领域的贡献,使其跻身于塑造科技世界未来的先锋和发明家的精英名单之列。作为科技行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高管,Pranav曾担任三星集团旗下研发实验室Star Labs的创始首席执行官和总裁,领导三星移动部门的创新工作,并担任智库团队(Think Tank Team)的负责人,领导三星多款创新产品的研发工作。

在加入三星电子之前,Pranav曾在微软、谷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麻省理工学院、孟买印度理工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等任职。此前,Pranav还曾担任多家科技初创企业的顾问和董事会成员。2010年,Pranav应奥巴马政府邀请加入美国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PCAST)的金色三角计划(Golden Triangle Initiative)。

Pranav最著名的创新包括第六感科技(SixthSense)、三星Gear、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Gear 360和虚拟人NEON项目。Pranav在科技领域的贡献获得诸多国际荣誉。他被《大众科学》杂志授予“2009年度发明家”称号。翌年,他还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评选为全球35名35岁以下杰出青年创新者(MIT TR35)之一。Pranav被Chris Anderson誉为“世界十大顶尖发明家之一”。2013年,世界经济论坛授予Pranav“全球青年领袖”称号。

关于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公司,专注于投资前沿科技和颠覆性解决方案。通过其旗舰基金DOV Singularity Funds (DOVSF),DOV致力于创建新的投资生态体系。我们致力于通过投资优秀的企业来创造价值,并通过DOV的资本、战略洞察力、全球关系和运营支持帮助企业实现转型。通过利用逆势文化和拥抱复杂性的意愿,我们将发现在不同经济周期实现价值的不同途径。

三星前高管Pranav Mistry加入D. One Vision Management (DOV),担任元宇宙与人工智能投资高级顾问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