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深蓝财经关于“联合国科学院”造谣本司的严正声明

浏览: 2021-09-24 18:00:43
严正声明

近日,深蓝财经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刊发《史上最胆大的骗子!山寨联合国组织、自建王国称总统……连官媒都被骗了!》一文。上文发表后,“联合国科学院”(Academy of the United Nations Sciences and Technology Organization)于其网站(https://www.aunsto.org.cn/)发布《联合国科学院关于中国新闻周刊记者李明子、深蓝财经等自媒体造谣和商业炒作的声明》,捏造事实诽谤深蓝财经在内容创作过程中存在收取所谓“污蔑费”、“流量费”的行为。

深蓝财经内容团队在上述文章写作过程中严守法律及职业道德规范。“联合国科学院”及相关人员的行为,已严重损害深蓝财经声誉并侵害合法权益。对于编造谣言、诋毁深蓝财经声誉者,深蓝财经所属深蓝新媒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深蓝新媒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4日

image.pn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