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眼睁睁看着,贾跃亭居然要翻身了

浏览: 2021-09-22 20:28:55
背负32亿债务的贾跃亭,要翻身了?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全球最大公募基金Vanguard(先锋领航)建仓FF(法拉第未来)。FF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Vanguard已于中秋节之夜建仓,总共买入53.90万股公司股份,成为第5大股东。据了解,Vanguard是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特斯拉第二股东。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先锋领...

背负32亿债务的贾跃亭,要翻身了?

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全球最大公募基金Vanguard(先锋领航)建仓FF(法拉第未来)。

FF相关人士表示,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Vanguard已于中秋节之夜建仓,总共买入53.90万股公司股份,成为第5大股东。

据了解,Vanguard是微软、苹果的第一大股东,特斯拉第二股东。截至2019年11月30日,先锋领航全球资产管理规模已突破6万亿美元,是全球最大的公募基金。

贾跃亭是布局造车的最早入局者之一,但随着乐视东窗事发,贾跃亭的造车事业只能搁置。成立于2014年的FF总部位于美国加州,2016年公司就拥有了1000名以上的员工,2017年1月发布了首款车型——FF91,36小时就收到64000张订单,但直到今天,FF91都没能实现量产。

2017年,贾跃亭以为法拉第未来融资为由去到美国,至今未归,留下了“下周回国贾跃亭”的段子。

最新的报告显示,法拉第未来累计亏损为23.9亿美元,账面现金只有112万美元。

FF 9 月 20 日在美国洛杉矶总部和中国北京总部联合举办了年度“919 未来主义日”活动,活动上 FF 宣布了重要的最新业务进展。FF 全球 CEO 毕福康博士分享了产品力提升、产品测试、供应链、生产制造、销售、业务拓展以及顶级人才招聘等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

毕福康表示,“919 活动让我们既能向市场宣布新的业务进展信息,又能实现我们与 FF 社区群体一起共创和分享创意并共同创造价值。根据我们在 919 活动上宣布的业务和产品更新,我们有充足的信心在上市后 12 月内按时高质量高产品力交付 FF 91Futurist。”

9月21日,受Vanguard建仓FFIE影响,FF股价开盘即大涨10.4%,每股股价最高达到11.5美金。截至收盘,FF以每股股价10.48收盘,上涨1.06%。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