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雅居乐回应“被保利收购”:该消息完全不实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1-09-10 12:54:27
近日,微博上有爆料人士称,雅居乐集团(03383.HK)将被保利收购,近期已经完成尽调。针对此传闻,雅居乐回应称,公司已留意到相关信息,经核查,该消息完全不实。公司将追究相关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并将通过其他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8月21日,雅居乐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其目标是在“高质量发展”的指引下,进...

近日,微博上有爆料人士称,雅居乐集团(03383.HK)将被保利收购,近期已经完成尽调。

微信图片_20210910125719.jpg

针对此传闻,雅居乐回应称,公司已留意到相关信息,经核查,该消息完全不实。公司将追究相关造谣者的法律责任,并将通过其他法律途径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8月21日,雅居乐进行了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其目标是在“高质量发展”的指引下,进一步做强、聚焦、深耕大地产主业,同时促进多元化业务创新、协同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组织效能,实现公司整体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