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又一个千亿美元亚洲首富诞生了

浏览: 2021-09-08 07:14:35
又一个千亿美元亚洲首富诞生了。9月6日,信实集团股价上涨逾3%,创历史新高,因其子公司宣布收购基因测试公司Stand Life Sciences的多数股权。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上涨逾4%,因其子公司Reliance Retail Ventures收购Just Dial的控股权。而随着股价的上涨,信实集团总裁穆克什的身价也借此不断攀升。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

又一个千亿美元亚洲首富诞生了。

9月6日,信实集团股价上涨逾3%,创历史新高,因其子公司宣布收购基因测试公司Stand Life Sciences的多数股权。上周五,该公司股价上涨逾4%,因其子公司Reliance Retail Ventures收购Just Dial的控股权。而随着股价的上涨,信实集团总裁穆克什的身价也借此不断攀升。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截至上周五,穆克什的身价为926亿美元,如今他的身价已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

分析师们预计,在多个利好消息的推动下,信实集团股价还有望进一步上涨。

首先,有消息称信实已提出一项非约束性收购要约,出价57亿美元收购T-Mobile荷兰子公司的控股权;第二,未来一周信实的移动通信子公司Jio将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此外,沙特阿美正谈判收购信实炼油和化工业务的20%股份,这也助长了投资者对该股的信心。

穆克什有着印度洛克菲勒”之称,而他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穆克什的父亲德鲁拜·安巴尼是印度信实工业集团创始人,不仅掌握了印度的电力、石油勘探、金融、生物科技以及电信领域的发展方向。

除了商业,穆克什奢华的生活也颇受人们关注,其最为知名的事件便是修建了一栋位于孟买市区的豪宅。这栋豪宅名为安迪利亚,总价值约为130亿人民币,总共27层,高度约173米,占地面积约为37000平方千米,有消息显示该豪宅每月仅电费就要花费70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70万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