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欢瑞世纪再添被强制执行信息,公司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78亿

来源:财通社 浏览: 2021-08-10 20:30:13
知名影视公司欢瑞世纪,最近遇上了麻烦。天眼查App显示,8月9日,浙江欢瑞世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浙0108执2760号,执行标的约3823万元,执行法院为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天眼查显示,浙江欢瑞世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钟君艳,注册资本为4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欢瑞世...

知名影视公司欢瑞世纪,最近遇上了麻烦。

天眼查App显示,8月9日,浙江欢瑞世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浙0108执2760号,执行标的约3823万元,执行法院为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

天眼查显示,浙江欢瑞世纪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钟君艳,注册资本为4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欢瑞世纪投资有限公司与钟君艳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70%、30%。该公司对外投资两家企业,其中一家为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01%。该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文艺创作;广告设计、代理;礼仪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该条被执行人信息外,今年7月,该公司曾因股票质押式回购纠纷被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限制高消费,被执行金额近6.4亿。这意味着,欢瑞世纪的被执行金额已超6.78亿。

截至8月10日收盘,欢瑞世纪下跌0.37%,报2.67元。今年以来,该股股价微涨2.3%。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