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世茂首座实在工厂落地福州,让客户看见家的细节!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1-08-10 16:26:23
“我住的房子是怎么盖出来的?”“建造过程中使用的是什么材料?”“质量到底有保障吗?” 这些是很多普通人在买房子时都会产生的疑问。为了让客户们“明明白白”买房,安安心心住房,世茂“实在工厂”应运而生。世茂“实在工厂”,其中“实”字取意:如实-----开放透明、所见所得;真实-----材料严管、供方严选;扎实-----...

“我住的房子是怎么盖出来的?”“建造过程中使用的是什么材料?”“质量到底有保障吗?” 这些是很多普通人在买房子时都会产生的疑问。为了让客户们“明明白白”买房,安安心心住房,世茂“实在工厂”应运而生。

世茂“实在工厂”,其中“实”字取意:如实-----开放透明、所见所得;真实-----材料严管、供方严选;扎实-----工艺标化、工序严控。而“在”字则取意:信息在线-----材料信息、进度信息;品质在线-----工艺标准、管理标准;服务在线-----维修规范、保养到位。

在“实在工厂”里,世茂将彻底打开项目工地围墙,实实在在,从土建开始直面客户审视目光,真功实作,真材实料,让你买期房也不担心。

image.png

世茂全国首个实在工厂落地福州世茂帝封江项目

建造过程全公开!

世茂全国首个实在工厂落地福州! 

在福州,世茂以滨江模式打造出福州世茂外滩花园,一炮而红,快速奠定区域深耕的坚实基础,更在2017起连续4年蝉联销冠。这一次,“实在工厂”回归福州,落地世茂帝封江,将与榕城人民一同见证世茂不变的品质初心,感受来自世茂的匠心实力。

image.png

客户在工程师引领下了解所有房屋建造细节

在世茂“实在工厂”里,有关建造房子的材料、工艺和过程将全部公开,客户可以通过亲临现场,以15项体验,亲自揭开房子建筑施工的“神秘面纱”,并且这种开放将是常态化的。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揭开房子建筑施工的“神秘面纱”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工艺样板间

客户只要来到世茂帝封江,就可以在世茂工程师、设计师等工作人员的陪同讲解下,逐一参观社区园林、入户大堂、地下车库、房屋内部、材料工序等部品,真实感受一门一窗的细节,乃至一花一木的生长,亲身体验世茂对品质的严苛匠心。

材料工序严控

工艺有章法,质量有保障

工艺是房子立足的根本,世茂“实在工厂”强调真材实料、真功实做,将工艺工法的严格要求逐一呈现,与客户进行一场“无障碍对话”,相当于房子被拍了一次“X光”,将各处施工工艺一一“剖析”。

image.png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园林景观展示区

譬如园林景观方面,世茂早在规划初期,就根据不同地块的地势高低、面积大小,做出差异化园林设计。客户亲临实在工厂就能看到,世茂的园林景观甚至硬质铺装、花坛、水系,庭院灯景,都各具特色。就连苗木花植,也都经过景观设计师细心筛选,确保社区四时有花、四季有景。世茂项目的外立面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线条丰富、美观,而世茂独创的大都会风格外立面更是极为大气美观。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建筑材料展示区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车库展示区

与传统地库相比,世茂社区的地库更讲究管线管道的科学排布,将错综复杂的管线安排得明明白白,以提供给业主舒适、便捷、敞亮的归家旅途。世茂项目的车库车位和车道采用两种耐磨环氧地坪,针对车位使用1.2厚环氧薄涂,针对车道则采用1.5厚环氧拉毛,耐磨性好,抗压性强。在涂料方面,采用无溶剂环氧地坪漆确保车位地坪更光滑亮丽。

品质眼见为实

检测质量双保险,进度实时知晓

除了上文提及的室外工程建设,在实在工厂工法样板间,客户还能看到客厅吊顶、墙面涂饰、用水区防水、地面铺装、窗台石成品等各道工序工艺完全透明的实体剖切展示。在世茂“实在工厂”工艺样板间。客户可以看到工程师严格对照深化图纸对防渗漏等重要部位易出现错误的节点,提前制作的工艺工序挫台展示样板。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吊顶工艺展示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墙面工艺展示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防水工艺展示

 image.png

世茂“实在工厂”地面铺装工艺展示

包括防渗漏专项、防空鼓专项、防开裂专项等工艺,逐一把关。以防开裂专项为例,控制面层开裂的方法是有一个坚固的基层,天花吊顶每一个转角部位均采用了龙骨加固和「L」型双层整板的工艺,有效减少因转角受力不均引起的面层开裂。

一座实在工厂,就如同一门建筑结构和精装工艺的解剖课堂,将世茂所独有的核心技术、严苛标准与管理体系,集结一处,满足客户的所有好奇心。不仅如此,世茂还建立了一整套检验制度和标准,从生产过程到工序严控,再到供方严选,乃至智慧工地,甚至对工程进度实时直播,以专业检测手段与第三方检验机构并行,用专业为业主的美好生活护航。

世茂全国首家“实在工厂”即将在福州帝封江开放。在世茂“实在工厂”项目建造的全阶段、全流程全部“坦诚相待”。客户身临其境地感受房屋建设中涉及的多道工序,清楚了解和监督自家房屋建造全过程,原本晦涩难懂的建筑材料、建造工艺等在世茂“实在工厂”变得可视化、可触摸,世茂“实在工厂”将让客户从根本上对未来居所安心、宽心和放心。

本项目推广总名为“世茂帝封江”,开发公司为:“福州茂洲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工艺工法展示间,展示施工中隐藏工程的工序工艺工法,非最终的交付界面,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实际交付及合同约定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08月4日,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