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泸州老窖人事变动,三位85后担纲要职

浏览: 2021-06-17 16:55:28
6月17日,有市场消息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和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人事调整:▲张彪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36岁)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董虎杰此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的董虎杰(34岁),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6月17日,有市场消息称,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和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人事调整:

image.png

▲张彪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彪(36岁)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总经理;

image.png

▲董虎杰

此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的董虎杰(34岁),出任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image.png

▲张良

此外,此前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的张良(33岁)接棒张彪,出任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彪、董虎杰、张良都是老窖体系85后干将,都具有一线市场的管理经验。老窖销售公司和国窖销售公司敢于启用年轻人,表明泸州老窖人才储备完善、梯队更加年轻化。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