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加码全球化布局,白家阿宽率先开设首家海外旗舰店

浏览: 2021-06-16 11:49:52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境外疫情仍然呈现扩散蔓延态势,世界经济贸易增长受到严重冲击,我国商品出口面临多方压力,特别是食品出口面临新的挑战。一方面,各国海关不断加强进口检测强度,以保障进口食品安全;另一方面,疫情也...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但境外疫情仍然呈现扩散蔓延态势,世界经济贸易增长受到严重冲击,我国商品出口面临多方压力,特别是食品出口面临新的挑战。

一方面,各国海关不断加强进口检测强度,以保障进口食品安全;另一方面,疫情也导致了运输费用的直线上升。

此外,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外经济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失业率居高不下,消费欲望降低,海外华人电商平台也在不断洗牌。经济的不景气,让中国食品企业的海外市场也不断被萎缩,不少食品企业减少甚至放弃海外市场。

然而,即使是在这么严峻的大环境下,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家阿宽”)依旧迎难而上,海外市场也屡屡传来捷报:在川内食品行业中,白家阿宽的米粉系列是率先进入英国市场的米制品,同时也率先在海外开设线上旗舰店。

米粉系列首次进入英国市场

众所周知,欧洲对于食品进口检测的标准一向很高,国内不少企业都选择避开米粉制品,选择出口其他食品到欧洲各国。

一方面是因为严苛的欧洲标准,各种检测过程十分繁琐复杂;另一方面是当地经销商不愿轻易选择陌生产品,担心销量问题。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产品质量问题,如果米粉制品顺利通过英国海关检测入境,那么当地经销商就没有太多顾虑,只需要考虑产品的销量问题。

针对这两点,白家阿宽海外营销中心上下一心,全力出击,从2020年底便围绕这个项目展开积极行动。

一方面,先是在公司内部对米线产品进行更高标准的检测,随后积极与国内检测机构和海关沟通,认真、严谨地按照欧洲标准逐步检测,确保检测结果的顺利出具。另一方面,不断与英国当地的经销商沟通,分析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前景,打消对方顾虑。

在产品上,米线系列选用新鲜湿粉经过非油炸制作而成,更健康也更加爽滑Q弹,同时与当地知名厨师合作,深度挖掘地域代表美食,高度还原地道的美食风味。此外,在包装上既形象、具体地展示了当地的特色面食,也融了时尚、潮流的元素。对于英国当地市场来说,这绝对是惊艳之作。

如今,白家阿宽首批出口英国的米线系列将在6月中旬登上开往英国的货船出港,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突破。它代表的不仅仅是白家阿宽的产品安全可靠,更是表明了中国的食品企业有实力也有能力,能够走出国门,迎接更大的挑战和机遇;把中国的地方特色美食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让世界尝到不一样的中国味道。

开设首家海外旗舰店

无独有偶,除了英国市场传来捷报以外,美国市场也有好事发生。白家阿宽在海外开设了第一家电商旗舰店,也是川内食品行业迈向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一直以来,白家阿宽便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一方面是不断优化出口产品的组合,以出口高品质、高质量、高竞争力的产品为主;同时积极参与和配合各大海外电商平台和经销商的活动,实现双赢的局面。

在去年疫情的影响下,由于无法正常出门购物,美国涌现了很多的华人电商平台,白家阿宽海外营销中心很敏锐地从中嗅到了机遇的气息,积极调整战略,大力布局线上市场。

经历了近一年的洗礼,目前在美国发展良好的华人电商平台并不算多,白家阿宽海外营销中心经过多方考察和评估,在其中选择了一个极具潜力的平台着重发展。

经过和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如今白家阿宽的第一家海外旗舰店已经顺利开设并进入运营阶段。

未来,白家阿宽也将持续、积极地拓展海外市场,把安全、美味的高质量食品带给全世界的消费者,为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全球性架构的国际知名食品企业而努力奋斗。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