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发声明澄清谣言 恒大6月底负债降至5字头

浏览: 2021-06-07 20:36:20
近日,关于恒大集团的各种谣言在网络热传。6月7日,恒大集团发布一则声明,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对恶意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事实上,从恒大今年销售业绩和回款情况来看,谣言不攻自破。尤其是自去年3月末,恒大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以来,战略转型成效显著。高增长方面,今年1-5月,恒大累计...

近日,关于恒大集团的各种谣言在网络热传。6月7日,恒大集团发布一则声明,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对恶意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image.png

事实上,从恒大今年销售业绩和回款情况来看,谣言不攻自破。尤其是自去年3月末,恒大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以来,战略转型成效显著。

高增长方面,今年1-5月,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2851.6亿,销售回款2507.4亿,权益销售额达2727.5亿,稳居行业第一。销售稳健增长、回款能力强劲,恒大用数据证明了公司的稳健经营。

控规模方面,恒大谨慎投资,充分利用现有土地储备。据了解,目前恒大可售住宅土储面积超过2亿平方米,还不包括在寸土寸金的深圳和广州拥有大量旧改项目,这都为恒大的持续发展给予了有力的保障。

降负债方面,许家印在6月3日召开的恒大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上释放了积极信号:本月底前恒大的有息负债有望从去年最高的8743亿降到6000亿以下,三条红线至少实现一条变绿。

目前,恒大已完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旗下8大产业已拥有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4家上市公司,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将陆续分拆上市,未来想象空间巨大,届时恒大也将进一步增强资本实力,实现持续稳健发展。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