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恒大严正声明:公司经营正常 借款从未逾期

浏览: 2021-06-07 15:28:16
近日,网上突然流传与恒大相关的各种谣言。对此,恒大集团于6月7日发表声明,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对恶意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今年以来,恒大坚定不移地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也是回击谣言的最有力证据。在高增长方面,恒大前五月实现销售额2851.6亿,销售回款2507.4亿,...

近日,网上突然流传与恒大相关的各种谣言。对此,恒大集团于6月7日发表声明,称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对恶意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image.png

今年以来,恒大坚定不移地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也是回击谣言的最有力证据。

在高增长方面,恒大前五月实现销售额2851.6亿,销售回款2507.4亿,权益销售额2727.5亿,保持行业第一,通过“强销售、抓回款”带来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在控规模方面,恒大理性投资减少拿地,充分利用现有超2亿平方米的优质土地储备,加上在寸金尺土的深圳、广州等地拥有大量旧改项目,为恒大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在降负债方面,许家印在6月3日恒大集团一年一度的战略合作伙伴交流会上透露,本月底前恒大的有息负债有望从去年最高的8743亿降到6000亿以下,三条红线至少实现一条变绿。

目前,恒大已完成以民生地产为基础的“多元产业+数字科技”转型,旗下8大产业已拥有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恒腾网络4家上市公司,房车宝、恒大童世界、恒大冰泉等也将陆续分拆上市,多元产业生态圈不断升级扩容。

谣言止于智者,该声明可谓对诸多不实谣言的有力回应。不难看出,恒大的发展步伐依然有条不紊,公司在降负债道路上更是不断加速。一个稳健的“新恒大”,也备受各方期待。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