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美国银行公布行动计划,力争于2050年前实现净零温室气体排放

浏览: 2021-02-19 17:20:55
发布2030年运营目标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巴黎气候协定》(Paris Climate Agreement)的长期支持者,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今日公布了其于2050年前在融资活动、运营和供应链中实现净零温室气体(GHG)排放的初步举措。美国银行将继续积极与客户一道,帮助加速其自身向净零排放的转变,而且该银行计划...

发布2030年运营目标

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美国商业资讯)--作为《巴黎气候协定》(Paris Climate Agreement)的长期支持者,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今日公布了其于2050年前在融资活动、运营和供应链中实现净零温室气体(GHG)排放的初步举措。美国银行将继续积极与客户一道,帮助加速其自身向净零排放的转变,而且该银行计划针对其包括能源和电力在内的高排放资产组合,制定科学的过渡排放目标。此外,作为对环境可持续发展整体承诺的一部分,美国银行发布了更宏大的2030年运营和供应链目标。

美国银行负责公司环境、社会和治理业务,以及可持续金融、资本部署和公共政策业务的副董事长Anne Finucane表示:“为了加速向全球净零经济的转型,我们必须利用业务的各个环节,包括公司直接运营之外的业务。我们意识到这并非一项轻松的任务,但我们认为公司在这一方面的投入将帮助推动零碳能源和电力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运输和农业的增长,并促进其他行业的转型,同时为公司的未来创造更多具有气候适应力的公平机遇。”

在通向净零排放的旅程中开展合作

作为向净零排放转型的一部分,2020年7月,美国银行以全球核心团队成员(Global Core Team)的身份加入碳会计财务伙伴关系(PCAF)。通过与其他15家金融机构开展合作,美国银行参与制定了金融行业“全球温室气体会计和报告标准”(Global GHG Accounting and Reporting Standard),为评估和披露与财务活动相关的排放提供了统一的方法。美国银行将在2023年之前披露其资助项目的排放情况。

这一合作基于美国银行与合作伙伴开展的持续和近期行动,旨在应对在全球净零经济转型过程中所固有的融资、科技、政策和其他挑战,这些行动包括:

  • 首席执行官Brian Moynihan担任威尔士亲王殿下可持续市场倡议(Sustainable Markets Initiative)首席执行官。
  • 在Moynihan主席的领导下,世界经济论坛的国际商业理事会(International Business Council)最近发布了一套通用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指标(Stakeholder Capitalism Metrics),该指标由理事会与四大会计事务所共同制定。近70家跨国公司已经在执行这些指标,其中包括推荐公司设立气候相关财务披露任务组(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以及对标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Moynihan还是世界经济论坛CEO气候领袖联盟(Alliance of CEO Climate Leaders) 及其过渡财务指导委员会(Transition Finance Steering Committee)的成员。
  • 美国银行还是RMI气候相关金融中心(RMI’s Center for Climate Aligned Finance)的创始合作伙伴,也是1t.org美国利益相关者理事会(U.S. Stakeholder Council)和能源过渡委员会(Energy Transitions Commission)的成员。
  • 美国银行会定期与其国家社区咨询委员会(National Community Advisory Council)的成员互动,为这些成员制定其净零策略和规划提供有价值的建议和指引。这些成员包括Ceres、气候与能源解决方案中心(C2ES)、清洁空气任务组(Clean Air Task Force)、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世界资源研究所(World Resources Institute)和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Ceres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ndy Lubber表示:“通过勾画出美国银行实现净零排放的路线图,公司将加速推动《巴黎气候协定》所提出的目标。作为一家跨国金融机构,美国银行拥有独特的影响力和网络来帮助实现这些目标。我们感谢美国银行在设定2030年宏伟目标方面所做的承诺,并期待其在未来公布更多的细节,包括该银行如何与客户合作来兑现这一承诺。”

扩大对运营与供应链的投入

2019年,美国银行在运营中实现了碳中和,较计划提前了一年。同时,美国银行还启用了更多通过CDP供应链调查来测定和公开发布温室气体排放的供应商。该行如今已为其运营和供应链制定了于2030年前实现的下一组目标:

  • 维持运营碳中和(范围一和范围二)。
  • 购买100%的零碳电力。
  • 减少75%的当地温室气体排放(范围一和范围二)。
  • 减少55%的能源使用。
  • 减少55%的饮料用水。
  • 负责任地管理设施,并让40%的建筑空间获得LEED®认证(或同类认证)。
  • 负责任地管理废物,以减少填埋。
    • 从填埋场转移 75%的建造和拆建废弃物。
    • 由经认证的负责任提供商处置所有的电子产品废弃物。
  • 确保70%的全球供应商(按预算划分)制定温室气体减排或可再生能源使用目标。
  • 按照美国银行的供应商行为规范,对90%全球供应商(按预算划分)的ESG风险进行评估。
  • 继续减少纸张的使用,并从已认证来源采购所有纸张。

对低碳、可持续业务活动进行投资

美国银行将大幅提升对低碳科技以及实现经济各领域脱碳所需活动的投资,此举对于美国银行实现其净零目标来说至关重要。自2007年以来,公司已经投入了超过2,000亿美元的资本,而且根据其环保业务计划(Environmental Business Initiative)承诺在2030年前部署共计4,450亿美元。基于当前的融资活动状况,美国银行一直认为其将在2030年之前完成这一目标。根据这一计划,公司将与其客户紧密合作,为采用低碳解决方案提供融资,包括资源节约型建筑建造、可再生能源、可持续运输(例如电动交通工具和充电基础设施),以及资源节约型农业。

美国银行还将投入大量的金融、智力、慈善和具有催化作用的资本,来支持科技开发的进步,例如碳金融、可持续农业和生物燃料、水利设施、清洁氢气、废物转能源,以及碳捕捉隔离技术。敬请阅读美国银行最新的《环境和社会风险政策框架》和《气候相关财务披露任务组报告》,了解美国银行应对气候变化、管理融资活动风险的更多信息。

关于美国银行
在美国银行,我们秉承一个共同的宗旨:借助每一次沟通的力量,帮助人们改善财务状况。我们通过实现负责任的增长和专注于ESG领导力,来兑现这一承诺。ESG根植于美国银行的八个业务版块,并反映了我们如何帮助推动全球经济、打造信任和信誉,以及成长为一家人们期望供职、投资与合作的公司。这一点在我们为员工打造的包容、支持的职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负责任产品和服务以及我们在帮助当地经济繁荣所带来的全球性影响中得到了体现。这项工作的一个重要部分就是与非营利性和宣导团体打造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例如社区、消费者和环保组织,从而汇聚我们各自的网络和专长,实现更大的影响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about.bankofamerica.com,或通过Twitter (@BofA_News)与我们联系。

如需了解有关美国银行的更多新闻资讯,包括派息声明和其他重要信息,请访问美国银行新闻编辑室,并注册获取电子邮箱新闻推送

www.bankofameric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1100554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记者可联系:
Kelly Sapp, 1.980.214.3070
Kelly.E.Sapp@BofA.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