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Tekce称财富特赦使大量外国资本流入土耳其

浏览: 2021-02-18 17:20:57
向那些把在国外持有的金钱、黄金、资金和其他资本市场工具带入土耳其的人提供税收优惠,为土耳其带来大量资本流入。新修正案将申请期限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伊斯坦布尔--(美国商业资讯)--这项被称为“财富特赦”的立法允许资金、黄金、证券和其他市场资本合法进入土耳其而无需纳税,条件是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

向那些把在国外持有的金钱、黄金、资金和其他资本市场工具带入土耳其的人提供税收优惠,为土耳其带来大量资本流入。新修正案将申请期限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伊斯坦布尔--(美国商业资讯)--这项被称为“财富特赦”的立法允许资金、黄金、证券和其他市场资本合法进入土耳其而无需纳税,条件是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申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08005466/en/

虽然在过去申请时有1%或2%的税收,但现行法律的施行使申请人可以开始获得0%的税收优惠。在2021年6月30日之前向土耳其境内的银行或经纪公司报告其海外财富的自然人和法人,如果他们在申报之日起3个月内将这些资产带到土耳其,将从财富特赦中受益。

领先的海外房地产销售公司Tekce Overseas Gayrimenkul AS的董事长Bayram Tekce在评价这一规定时说:“从房地产市场的角度,我们看到财富特赦产生了不同影响。去年,一些外国投资者通过投资获得了土耳其公民身份,以享受这一适用于土耳其公民的机会,并将其资本带到了土耳其。这也对进入土耳其的外国资本数量的增加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这方面,我们的一些客户也受益于财富特赦。最新法规认可外国人享有这一权利,进一步提高了国际投资者对土耳其的兴趣。我们还有一些客户在截止日期前运行了申请流程。”

BYY Finance and Neo Asset Management AS是面向外国投资者进行投资组合管理和投资基金设立方面的领先公司之一,该公司董事长Bekir Yener Yıldırım表示:“我们看到财富特赦对金融市场也有积极影响。土耳其拥有高度发达的风险资本和房地产投资基金基础设施。购买此类资本市场工具的投资者也可享受有利的税收优惠。通过财富特赦免税进入土耳其的货币资金,都通过转向该国的创投公司和房地产投资基金获得了第二波税收优惠,外国投资者也从资本市场的透明度、可靠性和公司结构中受益。”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0800546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ATİH UYSAN, +90 530 407 92 24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