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穆迪分析在CeFPro™金融科技领导者报告的四个类别中独占鳌头,综合排名第二

浏览: 2021-02-18 17:20:57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在新出炉的Center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CeFPro) 2021年金融科技领导者报告中,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在四个类别中排名第一: » 资产负债表管理:第一名 » 信用风险:第一名 » 模型风险:第一名 » 压力测试:第一名 由于这些突出表现,我们在该报告...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在新出炉的Center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CeFPro) 2021年金融科技领导者报告中,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在四个类别中排名第一:

» 资产负债表管理:第一名
» 信用风险:第一名
» 模型风险:第一名
» 压力测试:第一名

由于这些突出表现,我们在该报告的“综合生态系统排名50强”中名列第二,比去年的第五名有所上升。

穆迪分析银行业务解决方案主管Jacob Grotta表示:“应对不确定性对于我们所有的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基本的挑战,无论我们具体对他们的哪一部分业务提供支持。这种情况在疫情爆发之前就已存在,现在更是如此。让我们感到骄傲的是,我们的客户选择依靠穆迪分析来发现和理解风险来源,进而做出最佳的商业决策。我们也对自身在今年的金融科技领导者报告中的表现深感高兴,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证明了穆迪分析互联解决方案的价值。” CeFPro董事总经理Andreas Simou表示:“这是穆迪分析取得的一个杰出成就。CeFPro的金融科技领导者报告是基于行业最终用户的反馈,而这些反馈又反映了穆迪分析在多个类别中的多样化产品。”

CeFPro的研究和分析团队在决定各类别排名时,首先对金融、技术、运营、风险、法律和合规领域的专业人士进行调查,随后由CeFPro的金融科技领导者咨询委员会进行投票和随访,最后由CeFPro董事总经理进行最终审查。综合排名基于对各个类别的投票而确定。 进一步了解Center for Financial Professionals

穆迪分析在2020年总计获得70多个奖项,此次获奖为该公司的行业荣誉再添新荣。

Moody’s AnalyticsMoody’s以及所有其他识别Moody’s Analytics/或其产品和服务的名称、标识和图标,均为穆迪分析公司或其附属公司的商标。本文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关于穆迪分析

穆迪分析致力于提供金融信息和分析工具,帮助企业领导者做出更优、更高效的决策。我们将深厚的风险专业知识、广泛的信息资源和创新的技术应用结合起来,帮助客户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自信地向前迈进。我们以开发行业领先、屡获殊荣的解决方案而著称,这些解决方案由研究、数据、软件和专业服务组成,并可按需搭配组合,旨在提供完美顺畅的用户体验。我们致力于追求卓越,采取开放的思维方式,并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成为全球数千家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有关穆迪分析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公司网站或通过TwitterLinkedIn关注我们。

穆迪分析是穆迪公司(Moody's Corporation, 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CO)旗下子公司。穆迪公司2019年财报收入为48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11,400名员工,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JUSTIN BURSZTEIN
穆迪分析通讯部
+1.212.553.1163

穆迪分析媒体关系

moodysanalytics.com
twitter.com/moodysanalytics
linkedin.com/company/moodysanalytics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