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云泰商业“天府红”产品首发 品牌焕新开启商业运营新布局

浏览: 2021-01-13 19:06:47
云泰商业加码西南市场,在西南时尚高地成都首发又一创新运营产品——“天府红”。以极致场景体验和极致零售组合,重新定义成都商业力和时尚力,开启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的全新探索。

核心提要:

1.云泰商业加码西南市场,在西南时尚高地成都首发又一创新运营产品——“天府红”。以极致场景体验和极致零售组合,重新定义成都商业力和时尚力,开启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的全新探索。

2.云泰商业“云系列、茶系列、红系列” 三大产品条线正式集结,开启商业轻资产运营全新布局。

3.全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商业地产全价值链服务公司云泰商业首次对外发布全新品牌形象“让惊喜发生”,从“探索人性”出发,创造并运营有灵性的空间和场景,赋予商业体生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4.云泰商业自成立以来首次全面梳理创新实践历程,建团队、做产品、做品牌、做标杆,成为商业地产最好的“店小二”。

1月13日,“让惊喜发生——云泰商业品牌焕新暨天府红产品发布会”在西南时尚高地成都拉开帷幕。会上,云泰商业首次对外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全面梳理创新实践历程,并再度加码西南市场,首发又一创新运营产品——“天府红”。随着“天府红”产品的发布,云泰商业“云系列、茶系列、红系列” 三大产品条线正式集结,驶入商业运营新赛道。发布会吸引超过300个云泰全国项目战略合作的品牌商户参加。

image.png

成都百扬实业总经理官维发表致辞

探索人性,“让惊喜发生”

过去十年,伴随资产收益率不断降低,商业地产投资逻辑逐渐发生变化。实体商业存量巨大、增量不断、同质竞争、空置率高,更需要依靠经营提升资产价值。同时,商业地产正在从商品属性、经营属性发展到服务属性,争夺消费者的停留时间、强化会员粘性,专业的管理团队成为商业地产投资的核心关注点。商业地产投资逻辑变化,经营提升资产价值作用彰显,这是云泰商业所代表的商业轻资产管理公司的机会。

面对商业地产运营中的诸多挑战,云泰商业选择首先关注“人”。新消费时代的核心是人,通过对人性需求的探索来建立产品组合、创新商业模式。循着这个方向深耕,“探索人性的魔法师”云泰商业创造出一系列差异化创新消费场景和案例。此次云泰商业发布“让惊喜发生”全新品牌形象,旨在聚焦更鲜明的品牌价值观,继续探索人性、跨界创新,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创造惊喜。

落子西南,极致单品天府红首发 

2020年1-10月,成都市社会消费品总额超6400亿元,位列副省级城市第二位。与此同时,2020年《新时尚之都指数报告》对成都、重庆、西安、沈阳、杭州、武汉、南京、长沙、厦门、天津、青岛、大连12个城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数据分析,成都以9.3的总分位列榜首,并在“时尚消费实力”、“时尚商业潜力”、“时尚文化魅力”三个维度上排名第一。无论是商业力还是时尚力,成都都是商业必争之地。

云泰商业此次加码西南市场,在蓉带来的新魔法是全新亮相的“天府红”。作为红系列的首发之作,项目落址在成都之心——天府广场,这里是百亿销售商圈、日均客流达百万人次,聚集了70万常驻办公人群,是四川必去的打卡之地。面对百万客流,如何以创新的业态和空间布局,从天府广场商圈中脱颖而出,吸引并有效经营客流?

“天府红”产品选择打破业态边界,以去主力店和极致业态的形式入场,不到6万平米的空间内聚集400余家成都特色市集摊位、300余家女性主题买手店铺、200余家人气网红餐饮店铺。同时配合项目特色,融入以往久经市场检验的成熟主题街区产品,综合打造出极致时尚红、极致潮流红、极致厨霸红、极致复古红、极致飞天红、极致集市红、极致揽秀红等极致业态组合。

极致场景体验和零售组合下,天府红将差异化做到极致,“网罗天府之红”,为成都带来一个集“买手界时尚潮流高地、多超景极致美食圣地”于一体的全新产品,重新定义成都“商业力”和“时尚力”。

试水直播,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 

作为红系列的“开门红”,天府红想做到的远不只是极致的差异化!2020年,电商直播为商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用好直播,帮助商户拓宽销售渠道,是“店小二”云泰商业的新功课。“直播带货有两个痛点,一是主播找不到稳定的供应链,另一个商户找不到靠谱的主播,云泰商业希望搭建一个平台,将双方的资源进行撮合,拓宽销售渠道。”云泰商业总裁吴铮表示。

现场,云泰商业宣布将在天府红产品中率先开启打造“直播新零售平台”的全新探索。云泰商业将携手政府、商户、主播共同发力,以天府红的高品质商业空间为载体,为专业主播汇聚“一盘好货”;打通直播电商渠道,为商户实现“上下通吃”。天府红整体将被打造为巨大的实景直播间,让风靡全网的直播成为天府红独特的体验和风景,打破线下流量和线上流量的壁垒,实现全渠道流量经营。现场,云泰商业宣布天府红首届直播大赛正式启幕。

image.png

天府红项目暨天府红首届直播大赛正式启幕

云泰商业总裁吴铮先生表示:“成渝地区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市场,此次天府红产品的推出,凝聚了云泰商业运营团队多年创新实战的心得,对商业模式的大胆突破。希望以‘天府红’为支点,助力成都打造时尚消费新名片,撬开直播新零售平台,为消费者、商户、投资者不断创造惊喜。”

image.png

吴铮先生分享云泰商业全新品牌形象“让惊喜发生”

三线集结,金牌“店小二”进击

随着天府红项目的发布,云泰商业三大产品条线正式集结,开启商业轻资产运营全新布局和探索。成立以来,云泰商业开启人性探索,通过对时间、空间和业态有机组合,跨界构建生活和消费场景,创新3条产品线,打造逾10条创新主题街区,并推出 “茶马鲜花市集”、“超级疯抢节”、 KAKA星球等系列原创IP,引发商业体验“质变”。

以微度假公园、阿基米德水系公园、秋千公园为特色业态的云泰公园“云系列”,带着“室外公园场景室内化”的产品理念,以服务全客群、融入全生活场景为定位,从“做商场”到“做商圈”,在商业综合体内开启全新文旅“微”度假体验。

而具有高度精神和文化属性的茶马花街“茶系列”,则将场景化特色体验的主题街区做到极致,打造出茶马花街、花神庙、鲜花市集、哈哈市集等产品,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想象的逛吃体验,成为各地潮流打卡网红点。此次“天府红”则是极致单品“红系列”产品的首次落地。

image.png

云泰商业成渝区总经理王飞介绍天府红产品

 “商业经营的核心是抓住并解决人的痛点,在品牌、商户、消费者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3000位同事,一定是金刚川上的那座人桥。我们将继续通过人性的探索和创新商业运营模式,挖掘海量客流的价值,实现投资人、品牌商、运营主体和消费者的多赢。”吴铮信心满满地表示。

实绩满满的“店小二”,带着重磅产品和崭新品牌形象,开启全新的进击之路,为实体商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期待云泰商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实现多方共赢的同时,以运营释放资产价值,为商业地产的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