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瑞幸不幸!曝团队被陆正耀挖墙脚,昔日部下欲罢免现任董事长

浏览: 2021-01-07 08:26:34
陆正耀组织旧部欲罢免现任董事长,瑞幸新老团队正式开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月6日,社交网络上曝出瑞幸咖啡曝出技术团队被原董事长陆正耀大规模挖角的消息后,瑞幸咖啡新旧管理层的争斗,似乎进一步升级。早在12月底,有瑞幸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前创始人陆正耀开始率旧部创业共享空间相关项目, 并且开始挖角瑞幸咖啡技...

陆正耀组织旧部欲罢免现任董事长,瑞幸新老团队正式开撕?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1月6日,社交网络上曝出瑞幸咖啡曝出技术团队被原董事长陆正耀大规模挖角的消息后,瑞幸咖啡新旧管理层的争斗,似乎进一步升级。

早在12月底,有瑞幸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前创始人陆正耀开始率旧部创业共享空间相关项目, 并且开始挖角瑞幸咖啡技术团队,描绘出大饼希望旧部加盟。

但是,这件事引起瑞幸咖啡现任管理层高度重视,紧急在厦门、北京两地召开专项会议,推出稳定团队系列措施。

2021年1月3日,关于瑞幸咖啡20余位中高层人员向董事会发出集体联名信在社交网络流出。

在这封联名信中,主要内容是中高层人员“举报”瑞幸咖啡现任董事长、CEO郭谨一存在诸多问题,并以此请求董事会罢免郭谨一职务并改组管理层。其中,郭谨一被指存在三大问题,一是控制采购体系人员,与供应商关系过近;二是任人唯亲,致使员工士气低落,内部人才大量流失;三是不具备领导瑞幸咖啡能力,战略缺乏能力不够。

在联名信发出后不久,1月6日,郭谨一对全体员工发布了内部公开信,做出了五点回应:

一、联名信是陆正耀、钱治亚等组织并主持起草,部分当事员工不明真相,被裹挟签字;

二、已要求董事会成立调查组,还原事实真相,并提请董事会对联名信背后的动机进行调查;

三、公司治理和改革继续推进,新管理层坚决和旧势力彻底切割,并保持团结、透明、合规;

四、瑞幸咖啡的产品品质、服务品质上有口皆碑,不允许旧势力玷污;

五、公司将继续强化产品品质,并向外界公布供应商名单,让广大消费者放心。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