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前十月狂揽6326亿逆势突围 解码恒大业绩飘红的三大逻辑

来源: 浏览: 2020-11-03 18:23:38
前十月狂揽6326亿逆势突围 解码恒大业绩飘红的三大逻辑

2020年的特殊开局,让房企迎来史上最难"年末大考"。不过,实现逆势大增的龙头房企恒大,甚至提前交上了满意答卷。

据恒大最新公告,截至10月底,恒大累计销售6325.9亿,已完成6500亿销售目标97.3%,销售回款5307.4亿,均远超去年全年。

分析人士认为,恒大前十月业绩实现逆势大增,主要得益于其卓有成效的营销力、品质过硬的产品力,以及富有远见的战略力。

3.jpg

营销力︱"网上卖房"叠加钜惠政策领跑市场

今年年初,受"疫情"影响,房企线下销售渠道被严重冲击。恒大率先启动"网上卖房"颠覆性营销模式,迅速化解线下销售受阻造成的销售难题,并取得亮眼成绩。

进入9月,许家印下达"金九银十"营销军令,并给出全线7折等多重折扣让利。这一"史上最强"折扣,成功刺激了市场需求。再加上轰轰烈烈的"全员营销",达到了刷屏级营销效果。

4.png

据最新公告显示,9-10月,短短61天,恒大实现销售1819.7亿元,基本完成其九月、十月抢收2000亿的小目标。

产品力︱提升品质增加附加值

近年来,恒大持续在提升产品品质上面下大功夫。

据了解,恒大通过打造全环节精品,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要求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10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战略力︱赋能业绩逆势高增长

在上半年行业持续调整的大背景下,不少房企陷入困境。相比之下,恒大则交出销售与回款双双"高增长"的亮眼成绩单。这充分说明今年以来实施的"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取得显著成效。而有了如此强劲的销售,负债下降的战略目标也就不是难事了。

4.png

分析人士指出,恒大今年通过销售高增长、配股引资分拆优质资产上市等多种方式,在大幅削减债务规模的同时实现负债率的持续下降。在"三道红线"压力下,恒大为房企降负债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