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恒大发布半年报:销售3488亿创新高负债大降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0-08-31 16:48:36
8月31日,中国恒大(3333. HK)发布2020年度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亿,销售回款3120亿,营业收入2666亿,核心净利润193亿,现金余额2046亿,各项核心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今年3月底,恒大提出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从半年业绩可以看出,恒大新战略成效显著。在“高增长”方面,今年2月恒大...

8月31日,中国恒大(3333. HK)发布2020年度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亿,销售回款3120亿,营业收入2666亿,核心净利润193亿,现金余额2046亿,各项核心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11.jpg

今年3月底,恒大提出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发展战略。从半年业绩可以看出,恒大新战略成效显著。

在“高增长”方面,今年2月恒大率先实施“网上销售”的颠覆性营销革命,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闭环模式,推动销售大幅增长。恒大上半年实现销售3488亿,同比增长24%,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大增67%,回款率89.4%,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22.jpg

在“控规模”方面,恒大上半年严控拿地,土地储备下降至2.4亿平方米。

在“降负债”方面,得益于销售回款与土地储备的“一增一减”,与3月底启动新战略的时候相比,仅一个季度恒大有息负债便大幅下降400亿。

今年,恒大大刀阔斧实施战略转型,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此次交出一份高质量的半年业绩,充分印证了恒大新战略的前瞻性和正确性。

33.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