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快速评论

特斯拉市值突破3.1万亿港元 新能源汽车股全线狂欢

来源:深蓝财经 浏览: 2020-08-27 10:29:57
全球投资者持续追捧新能源汽车股。8月26日,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 6.42%,报 2153.17 美元,市值突破 4000 亿美元,折合超3.1万港元,稳坐全球第一市值车企。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表示,特斯拉很可能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尤其是无人驾驶功能一旦实现,特斯拉将从卖硬件变成卖软件的公司,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内容分享公司。投...

全球投资者持续追捧新能源汽车股。8月26日,特斯拉股价收盘大涨 6.42%,报 2153.17 美元,市值突破 4000 亿美元,折合超3.1万港元,稳坐全球第一市值车企。

11.jpg

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表示,特斯拉很可能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尤其是无人驾驶功能一旦实现,特斯拉将从卖硬件变成卖软件的公司,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内容分享公司。投行杰富瑞也将特斯拉目标价大幅上调至2500美元。

22.jpg

同一天,蔚来汽车股价大涨逾14%,不到3个月时间涨幅已超5倍,市值超1880亿港元。理想汽车股价大涨28.25%,市值达1516亿港元,创上市以来新高。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