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摩登少年”恒驰2 邀你共启绿色秘境

浏览: 2020-08-04 17:46:27
8月3日,六款恒驰新车在比八月夏日更沸腾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正式亮相,六款堪称艺术品的恒驰给大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恒驰热”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升温,也迅速弥漫到网络上,一时间好评如潮。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广泛讨论中,恒驰2因其令人“过目不忘”的美色吸引了众多“颜控”的关注。作为恒驰系列首款纯电动豪华B级...

8月3日,六款恒驰新车在比八月夏日更沸腾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正式亮相,六款堪称艺术品的恒驰给大众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恒驰热”不仅在发布会现场升温,也迅速弥漫到网络上,一时间好评如潮。

image.png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广泛讨论中,恒驰2因其令人“过目不忘”的美色吸引了众多“颜控”的关注。作为恒驰系列首款纯电动豪华B级轿跑,恒驰2由世界顶级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操刀设计,将突破传统轿车的比例与前卫动感轿跑造型融合在一起,强劲健硕的腰线展现出力量感,以修长洒脱、重心低稳、灵动流畅的全新设计来进行铸造。

image.png

image.png

恒驰2

恒驰2最迷人之处在于其采用了大胆又新颖的配色——猫眼绿。使用绿色配色的B级车十分罕见,因此,恒驰2使用猫眼绿配色确实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但从发布会现场的火热以及网友好评来看,这个尝试无疑是成功的。猫眼绿这一个性十足的配色,不流于墨绿、橄榄绿等传统配色,自带神秘气质,同时不失高贵典雅,宛如开启了一个绿色秘境,引人入胜。

image.png

image.png

恒驰2

当然,恒驰2能成为六车之中的“颜王”,除却巧妙的配色,整车的造型设计同样至关重要。区别于传统燃油车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去掉进气格栅的元素后,恒驰2展现出庄严霸气的格调,前脸层次感丰富且线条凌厉干脆。整体来说车头宽大厚重,层次丰富线条简明,同时一点也不缺科技和前卫感。LED 前大灯组彰显了恒驰2的尊贵地位,配合下方大尺寸的格栅造型,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image.png

恒驰2

长轴距和短前悬的设计赋予恒驰2更加动感的姿态,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不失灵动与活力。同时圆润的尾部造型更添动感特色,超前风格的大尺寸溜背设计,给人一种震撼的视觉感受,配合具有“英伦韵味”的尾灯造型,以及质感十足的悬浮尾标,摩登与贵族之风呼之欲出。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