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中国第一份全景式科创板数据报告发布 主管部门高度评价

浏览: 2020-07-31 16:13:34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之际,由科创数据中心(SMDC)独立研发的中国第一份全景式科创板数据报告《国家使命——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报告》日前完成,并在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服务科创板周年总结会和财联社科创板日报主办的科创板峰会上发布。图:国家使命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报告 正式发布图: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服务科创板1周年...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之际,由科创数据中心(SMDC)独立研发的中国第一份全景式科创板数据报告《国家使命——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报告》日前完成,并在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服务科创板周年总结会和财联社科创板日报主办的科创板峰会上发布。

image.png

图:国家使命 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报告 正式发布

image.png

图: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服务科创板1周年大会

image.png

图:赵星教授在科创板开市一周年峰会上发布报告

该报告获得了上交所、长三角各地金融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7月29日,科创板数据研究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赵星教授应邀为上交所主办的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上海)揭牌暨上海班(一期)学生上了第一课。

image.png

图:7月29日,科创板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赵星教授应邀为上交所主办的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上海)揭牌暨上海班(一期)学生上了第一课。

据了解,《国家使命——科创板开市一周年报告》是中国第一份科创板数据的全景式研究成果,报告用市值力、辐射力、创新力、责任力、市场力、经营力、创投力、人才力八个指标构建了科创板的科学评价体系,并用数据智能的方式挖掘出科创板一周年以来的科创板“大数据”。

科创数据研究中心(SMDC)主任赵星表示,SMDC是国内第一家特别以科创作为研究对象的数据研究中心,将依托政府、学者、交易所、企业等的官产学研的结合,用数据智能的方式为科创企业、科技园区、科技城市等服务,为中国更多的科学家、科技企业冲刺科创板服务提供全景式数据研究支撑。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