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Andersen Global继续扩张西非业务,在贝宁新增税务和法律事务所

浏览: 2020-07-31 15:28:28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进入贝宁科托努,新增合作公司Fiduciaire Conseil and Assistance (FCA),后者是一家成立于20年前的全方位服务型税务和法律事务所。 该事务所由管理合伙人Sybel Akuesson领导,将强大、平衡的税务和法律业务相结合,由其17名专业人员提供劳动法和公司法方面的协助,并为涉及...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进入贝宁科托努,新增合作公司Fiduciaire Conseil and Assistance (FCA),后者是一家成立于20年前的全方位服务型税务和法律事务所。

该事务所由管理合伙人Sybel Akuesson领导,将强大、平衡的税务和法律业务相结合,由其17名专业人员提供劳动法和公司法方面的协助,并为涉及各种行业的企业提供全面税务能力。

Sybel表示:“在一个日益复杂的世界,非洲市场已开始要求实现新的业务开展速度和规模,特别是当涉及法律服务的需求时。本着管理的精神,我们一直在寻找公司成长和改进的途径,我们与Andersen Global的合作确保我们能够以无缝方式满足全球客户的所有税务和法律需求。”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表示:“Sybel及其团队与我们组织都有对独立性和透明度的承诺。与志同道合的人士合作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最好的解决方案,并扩大了我们在非洲,尤其是西非的业务的广度和深度。他们目前已与我们在西非的几家合作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这是非常宝贵的,使我们能够保持在该地区的竞争优势。我们在西非的业务扩张已接近完成,现已成为该地区乃至整个非洲大陆最大的事务所。”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84个分支机构和逾6,000名专业人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3000521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