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Andersen Global继续在加勒比海扩张,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增设业务

浏览: 2020-07-17 15:28:22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与合作律所Johnson, Camacho & Singh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扩大业务,随着该组织加速在加勒比地区的扩张,此举增加了其平台的深度。 这家全方位服务型律师事务所位于特立尼达的西班牙港,在整个地区享有盛誉,拥有13名律师,业务范围覆盖公司和商业法、商业诉讼、地产开发和...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ndersen Global宣布与合作律所Johnson, Camacho & Singh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扩大业务,随着该组织加速在加勒比地区的扩张,此举增加了其平台的深度。

这家全方位服务型律师事务所位于特立尼达的西班牙港,在整个地区享有盛誉,拥有13名律师,业务范围覆盖公司和商业法、商业诉讼、地产开发和产权转让、石油和天然气、并购、破产以及银行和金融等。此外,在钱伯斯(Chambers & Partners)全球排名中,该律所以其一般商业法业务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排名第二。

Johnson, Camacho & Singh的合伙人认为,与Andersen Global的合作是本所的下一个里程碑,其将使我们超越地区市场,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家全球律所的资源。高级合伙人Stephen Singh补充道:“专长和专业精神是任何律所的重要品质,但正是透明度和管理才能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一流解决方案,从而为我们律所的成功奠定基础。”

Andersen Global董事长兼Andersen首席执行官Mark Vorsatz补充道:“随着我们在该关键市场的不断扩张,Johnson, Camacho & Singh的加入扩大了我们在加勒比海地区的能力。Johnson, Camacho & Singh团队与我们公司一样致力于独立,并在处理客户事务时表现出最高的专业标准,这将使我们能够以无缝方式进一步提供最高质量的税务和法律服务。”

Andersen Global是一家国际性组织,由世界各地税务和法律专业人士各自成立的在法律上独立的成员公司组成。Andersen Global由美国成员公司Andersen Tax LLC于2013年成立,现在通过成员公司和合作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80个分支机构和逾6,000名专业人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60053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gan Tsuei
Andersen Global
415-764-2700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