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恒大端午抢收放大招:近20新盘入市

浏览: 2020-06-26 18:10:40
6月作为年中业绩抢收期,房企们正使出浑身解数花式揽客。

6月作为年中业绩抢收期,房企们正使出浑身解数花式揽客。纵观全行业,当中积极性最高,力度最大当属恒大。


bddfc8ee6d6c4d8c8fd322efd2d86b6f.jpg

△开盘现场火爆

巨量推新!近20新盘端午开售

根据最新政策,恒大6月上线的新盘高达30个,范围遍布大湾区、华北、西南、长三角等全国区域,总货量更达到5万套之多;物业类型则包括洋房、高层、公寓等,极大满足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市场对此反应亦十分热烈,6月21日,恒大位于深圳、济南、贵阳、银川、连云港等地的7个楼盘率先开盘半日之内即狂揽60亿。而在这个端午假期,还将有近20个新盘以成本价入市,当中包括了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丁字湾世纪文化城等超级文旅项目,势必引爆端午楼市。

287f285196a84696a67ffeb56fdd7d08.jpg

△开盘现场火爆

口碑爆表!高性价比+高品质

916b4e521def4fb1b89ee262b94afc6d.jpg

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截至6月22日,实现销售3153亿,与2019年前六月相比增长11.9%。如今,恒大再放大招抢跑6月楼市,也为刚需一族再次打开绝佳窗口期。

16b5d58ba8e24954bfc085fcb3283998.jpg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