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详细拆解恒大5月优惠政策

浏览: 2020-05-22 15:55:22
5月,全国楼市逐渐回暖。趁着这股暖流,恒大5月网上卖房政策继续升级。那么,现在刚需置业者问题来了,5月买房到底合适不合适? “着数”到底有多少?刚需置业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价格。按恒大最新政策,全国楼盘实行“全线85折”、“2000减20000”、“清尾88折”的重大让利举措。除以上折扣,客户还可通过恒房通推荐购...

5月,全国楼市逐渐回暖。趁着这股暖流,恒大5月网上卖房政策继续升级。那么,现在刚需置业者问题来了,5月买房到底合适不合适? 

image.png

“着数”到底有多少?

刚需置业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价格。按恒大最新政策,全国楼盘实行“全线85折”、“2000减20000”、“清尾88折”的重大让利举措。除以上折扣,客户还可通过恒房通推荐购买享受额外96折,并且获得3年物业费的减免。此外,推荐他人购买的恒房通用户,也可根据用户等级轻松获得丰厚的佣金奖励。

房子性价比高不高?

价格合适了,房子的性价比同样要保证。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

而恒大敢于提供超高性价比产品的底气则来自于标准化运营模式,其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运营模式,节省了大量成本,从而确保了产品的超高性价比。

image.png

网上购房安不安全?

在优惠升级换代的同时,消除购房者“怕买贵、怕买错”的顾虑尤为重要。恒大针对这些顾虑,特意准备了三重保障,让购房者不再担心。

恒大通过恒房通平台对所有在售楼盘的价格和折扣进行公开,购房者只需要登录恒房通就可以在线查看。这种公开透明的“一房一价”在业内仅恒大一家,客户也因此买得明明白白、省钱省得清清楚楚。

另外,恒大“最低价购房”、“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政策仍在继续——买贵,可获差价补偿;买错,办理入住前均可无理由退房。

随着全国楼市的逐渐回暖,恒大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刚需置业者们又怎么看呢?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