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新闻稿
快速评论

西联汇款在艰难时期满足客户需求

浏览: 2020-03-26 09:04:40
西联汇款全球客户日益选择在舒适安全的家中以线上方式汇款 公司正与代理伙伴、政府、客户和员工通力合作,以助力全球资金转移,帮助缓解COVID-19造成的经济影响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跨境、跨币种汇款与支付平台全球领导者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NYSE: WU)今日告知汇款客户,公司的汇款网络随时做好准备,可帮助客户在...

西联汇款全球客户日益选择在舒适安全的家中以线上方式汇款
公司正与代理伙伴、政府、客户和员工通力合作,以助力全球资金转移,帮助缓解COVID-19造成的经济影响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跨境、跨币种汇款与支付平台全球领导者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 NYSE: WU)今日告知汇款客户,公司的汇款网络随时做好准备,可帮助客户在当下艰难时期向全球的朋友和家人提供重要财务支持。客户可选择通过西联汇款不断得到客户青睐的电子渠道或其庞大的零售网络汇款。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背景下,西联汇款了解一些客户可能寻求替代方式以向其挚爱之人汇款。某些零售代理网点已因实施COVID-19预防措施而暂停营业。西联汇款鼓励客户选择通过westernunion.com和西联汇款手机APP提供的电子渠道服务。Westernunion.com可供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使用,而西联汇款手机APP可在40个国家使用。客户可在全球范围内汇款、查询汇款,并可通过这些数字渠道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查看定价和汇率。款项可支付到西联汇款的全球银行账户和移动钱包网络,以及全球的代理网点。

西联汇款庞大的零售网络在全球拥有超过50万个网点,除位于某些地区的一些网点已因COVID-19的影响暂停营业外,均将继续以当地货币收付资金。希望查看西联汇款各网点营业时间状态的客户可使用Agent Locator工具,该工具每天都会更新数次,以提供最准确和最新的信息。

西联汇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kmet Ersek表示:“前所未见的COVID-19疫情要求每个全球组织在这个关键时期能够齐心协力,以共同应对危机并为客户提供必要服务,同时将员工和代理的安全放在首位。”

Ersek 表示:“西联汇款深知,对许多客户而言,家不是只有一个地方。当我们的客户在世界某个地方工作并努力维护自身安全时,他们感到了一种需要支持其位于世界其他地方的家人和亲人的更大责任感。”

“在这场席卷全球的危机中,我们的客户正日益选择在舒适安全的家中以线上方式汇款。我们遍布全球的业务使人们能够收付提供医疗和医用物资等必需品所需的资金。”

在此次疫情爆发之初,西联汇款即启动了业务应急计划,包括帮助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应对并降低COVID-19的风险等。西联汇款鼓励其零售代理和客户遵循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其他领先卫生主管部门的指导,包括尽量减少与他人的社交接触等。详细信息以及WHO的建议可点击此处查看。

关于西联汇款服务的定期更新将通过专属的COVID-19资源网站提供,可点击此处查看。

WU-G

关于西联汇款

西联汇款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U)是全球跨境、跨币种汇款与支付平台的领导者。我们的全渠道平台将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连接起来,为消费者及企业实现快速、便捷、可靠的收发汇款与支付。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们的网络包括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品牌服务的超过55万个零售代理点,可向数十亿个账户汇款。此外,我们于2019年增长最快的渠道westernunion.com已在逾70个国家及部分地区开展业务,将资金汇达全球各地。西联汇款运用其全球网络覆盖,更出色地完成资金流转,建立家庭、朋友和企业之间的连接,推动金融普惠并支持经济增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ernunion.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西联汇款全球传播部
Pia De Lima; Pia.DeLima@westernunion.com
+1 (954) 260-5732

西联汇款美洲
Margaret Fogarty; margaret.fogarty@wu.com

西联汇款中东和非洲
Mohamed El Khalouki; Mohamed.ElKhalouki@wu.com

西联汇款亚太
Karen Santos; Karen.Santos2@westernunion.com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