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财通社】火线解读!美联储重磅出手

浏览: 2020-03-24 12:42:16
美联储23日宣布一系列帮助市场的新计划:扩大货币市场流动性便利规模;为企业债新设两个流动性工具;将很快宣布“主体街(Main Street)商业贷款项目”以支撑中小型企业贷款,为联邦中小企业局的措施提供补充;为确保市场运行和货币政策传导,将不限量按需买入美债和MBS。受此消息影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直线上扬,截至北京...

美联储23日宣布一系列帮助市场的新计划:扩大货币市场流动性便利规模;为企业债新设两个流动性工具;将很快宣布“主体街(Main Street)商业贷款项目”以支撑中小型企业贷款,为联邦中小企业局的措施提供补充;为确保市场运行和货币政策传导,将不限量按需买入美债和MBS。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直线上扬,截至北京时间20:20,美股三大指数期货全部涨超3%,纳指期货涨幅扩大至4%。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涨幅扩大,现涨逾3%。恒指期货涨逾4%。美油短线拉升,现报23.43美元/桶。

image.png

美元指数直线回落。

image.png

财通社首席研究员红竣认为,美联储不限量按需买入美债和MBS,这一个操作意味着美元流动性紧张将得到极大的缓解,因此美元指数大跌,美股期指和A50指数均大幅反弹,港股期货也是大幅反弹。整体来看,美联储不限量购买MBS有助于缓解海外市场的流动性紧张,利好欧美股市。欧美股市的企稳,也有助于A股明天的反弹。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