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快速评论

多重利好来袭!恒大700亿战投延期 分红高达187亿

浏览: 2020-01-14 08:00:51
恒大战投一致同意延长重组期限新年伊始,恒大迎来多重利好。1 月 13 日,中国恒大 (3333.HK)发布公告显示,第一批及第二批战略投资者一 致同意,将 700 亿人民币股权投资增资协议中约定的实现重 组上市期限延期,与第三批战略投资者 600 亿股权投资约定 的期限保持一致,即由“2020 年 1 月 31 日前”延期至“2021 年 1 月...

image.png

恒大战投一致同意延长重组期限

新年伊始,恒大迎来多重利好。1 月 13 日,中国恒大 (3333.HK)发布公告显示,第一批及第二批战略投资者一 致同意,将 700 亿人民币股权投资增资协议中约定的实现重 组上市期限延期,与第三批战略投资者 600 亿股权投资约定 的期限保持一致,即由“2020 年 1 月 31 日前”延期至“2021 年 1 月 31 日前”。业内人士认为,中信、山东高速、深业集 团、中融等战略投资者同意延长重组上市期限一年,显示出 对恒大重组成功的巨大信心。

image.png 

深深房继续停牌推进重组

同日,深深房(000029.SZ)发布延期复牌公告,继续 停牌推进重组。去年 12 月,深深房公告宣布:深深房与恒 大的重组排他期和有效期由“2019 年 12 月 31 日”延期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种种迹象显示,深深房与恒大的重 组正在有序推进。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还迎来一大重磅利好,恒大股票投资者将获得丰厚分红。据此前公告,董事会已通过 2018 年 度股息分派方案,将每股派发人民币 1.419 元( 1.578 港元) 股息,派息总额达 187 亿元人民币。据悉,投资者只要在 1 月 16 日前买入恒大股票即可参与此次分红,以恒大最新收 盘价 22.15 港元计算,此次分红回报率超 7%。 

image.png

深深房与恒大重组排他期和有效期延期一年

考虑到恒大“年年分红”的惯例,2019 年的股息预计在 明年 3 月年报发布后派发。换而言之,若在 1 月 16 日前购 入恒大股票并只要持有至 3 月底,投资者在不到三个月内就 可获得两次分红。考虑到恒大盈利持续高增长,未来分红回 报率还将每年稳步提升。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推荐用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