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快速评论

成都市网信办依法打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网信成都微信公众号 浏览: 2019-12-13 16:13:24
近日,针对喷嚏网(域名dapenti.com)违规刊载信息、内容审查不严等问题,成都市网信办联合高新区网信、公安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停更一个月,全面彻底整改。喷嚏网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管理要求,认真自查整改。今年以来,按照一部署安排,依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

近日,针对喷嚏网(域名dapenti.com)违规刊载信息、内容审查不严等问题,成都市网信办联合高新区网信、公安部门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该网站停更一个月,全面彻底整改。喷嚏网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管理要求,认真自查整改。

今年以来,按照一部署安排,依据《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用户公众账号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成都市网信办深入开展“清朗”“净网”“剑网”“清源”“护苗”等系列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属地网络综合治理,加强多部门协作监管,依法打击网上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在四川省网信办指导下,已对“聚众财团”“伊在人线”等900余家涉黄涉赌网站,“75好包网”“虚拟旅游网”等20余家涉嫌虚假备案网站,以及“成都官宣”“校园闲谈”“直击成都楼市”等6家严重违法违规的自媒体账号予以关闭。

此外,成都市网信办还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公安部门以及属地依法对27家网站、自媒体和微信小程序开展约谈。成都市网信办提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各网站及自媒体要坚持依法办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自查自纠,确保整改实效。

深蓝财经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新闻

热门资讯
财经风向标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